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奢华大牌近在咫尺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专刊见习记者 姜事成

    Gucci、Prada、Dior、Burberry等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离我们的距离似乎遥不可及。但是今天四通八达的交通,使众多的奢侈品经营者把欧洲最时尚、最奢华的产品第一时间带给我们。不必前行万里,在家门口你就能领略到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的风采。

    针对咱烟台本地人的喜好,记者向大家推荐以下几款秋冬新品:

    路乔尼

    价格:2670元

    定位:商务休闲

    特点:适合东方女性的脚型,全手工打造。

    ipad包

    价格:2210元

    定位:商务休闲

    特点:为ipad的贴身打造,耐磨、减震。

    Prada包

    价格:10530元

    定位:商务休闲

    特点:全皮材质,采用牛皮压纹,耐磨,有效预防女士指甲盖划痕。

    9月27日,记者走进烟台世茂百货的利诺克斯奢侈品专卖店,众多的国际一线品牌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这款是路乔尼(利诺克斯自主品牌)今年最新款的女鞋。”经理周健介绍说:“这款鞋是设计师根据东方女性的脚型特点设计的,由150位工匠纯手工制作的。由于东方女性普遍不适应跟很高的鞋,设计师降低了鞋跟的高度,这样中国的女性更容易接受。”接着周经理把记者带到一双女式高跟鞋前面:“这款鞋是杜嘉班纳今年的秋冬新款,这款鞋的特点是一看就比较张扬,充满野性美。杜嘉班纳(D&G)作为豹纹花纹的鼻祖,其豹纹是最贴近动物原有的皮质纹路和色彩度的。”

    在这里,记者看到今年流行趋势延续以往复古简约的风格,色彩上则打破以往的裸色、素色为主的局面,以亮丽的像湖水蓝、玫红、亮红为主的色彩彰显个性张扬,而且撞色、混搭大行其道。材质上则是以不同材质的拼接来体现张扬的个性,并用镂空的雕纹、流苏来点缀包包。

    另外,今天的秋冬新品包包倾向公事化的趋势。Gucci、Prada、Dior、Burberry等国际一线品牌推出的新品包带有复古风格、公事化的特点。经理周健说到“虽然今年流行的色彩依然是亮丽色,以明快的色调为主,但烟台人偏爱沉稳的样式和素雅的色调,烟台消费者可能更喜欢低调的含蓄的美。像Burberry这款秋冬新品衬衣,我个人认为是非常潮的,但是在烟台的销售情况并不好,烟台的消费者更喜欢经典的大格子系列。”

    “可能是受到烟台当地的文化的特点的影响,消费者在购物时,还是以休闲、舒适的款式为主。”经理周健介绍说。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烟台消费者普遍偏爱Gucci,因为其品牌的造型和色彩特点迎合了烟台消费者的心理。

    记者注意到这里经营的国际知名品牌价位都不高,而且有些新款专卖店还没有上架,这里就已经有卖了。针对这个问题,周健称:“我们有向意大利供货商直接进货的权力,不必经过任何代理商,所以中间的费用少,当然价格就比专卖店低。利诺克斯是一家集合店,经营多家奢侈品品牌,让潮人们不必东奔西跑就能体验到众多世界一线品牌的魅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戒演绎指尖尊贵
奢华大牌近在咫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