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阁楼、赠面积、总房款优惠7.6万元
“十一”黄金周正是买房 好时节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乐天芝罘岛项目万科海云台资料片

    本报记者 李园园

    促销活动:送车位、单价降 “十一”最优惠

    “0元预约,日进百金;送车位、送面积、送阳台、送阁楼;总房款最高优惠7.6万元”……不少开发商寄希望于10月份,蓄势待发,借“十一”黄金周销售节点抢占市场先机。

    9月27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各售楼处发现,对于市场比较低迷的9月,工作人员开始忙碌着准备“十一”黄金周的优惠活动,做宣传、展板、联系客户等等,其优惠力度巨大。

    据了解,国庆期间在越秀·星汇凤凰购房的客户,享受一次性付款97折的、贷款9.8折,总房款减2万的双重优惠,还可以拿到越秀地产特制封存红酒一瓶,更有机会赢得广州香港双人游、42寸3D液晶电视、小型家电等购房大礼包。万象城·九如曦岸推出特价房源,总房款最高优惠5万元;容大·东海岸迎国庆特推出30套特惠房源,每平方米优惠400元起,并推出两套特价房,每套总价最高优惠至7.6万元。

    除了上述礼品、特价房源外,对于全款的客户折扣优惠力度加大,还有免费送车位、阳台、阁楼和面积的。据金海·名园销售总监介绍,该楼盘10月份开盘当天,一楼送花园、顶楼送阁楼、有的还送阳台、送面积。记者打开搜房网页也发现,10月份各楼盘的优惠信息比比皆是。例如:“全款95折优惠”、“学府铭座一晚抵6万”、“公寓全款降200元/平方米”、“国庆抓奖折上折”等等。

    机构观点:晚买不如早买 该出手时就出手

    在房价上涨逐渐放缓,开发商优惠力度加大的情况下,房价是否能出现拐点?购房者是继续观望还是出手买房?27日,就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某代理机构陈经理。

    陈经理认为,目前烟台房地产市场空间利润并不大,在国家调控大环境下,开放商依据政策形势,只能推出一系列优惠。

    从9月份新开楼盘销售情况看,效果并不理想,未现“金九”火爆场面,10月份,虽然各开发商都想借助黄金周捞银,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十一”黄金周期间,应该是房地产界每年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尤其是在今年八九月份市场比较低迷的情况下。让利给购房者,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来购房,实现双赢,应该说,“十一”买房正当时。

    那么,购房者是持币观望还是出手买房?陈哲认为,该出手时就出手。一项政策出台,前期总会导致房产出现低迷。从目前烟台房地产市场看,市场低迷只可能使开发商改变产品结构,加大优惠力度。而政策过后,往往出现反弹,导致房价上涨。对于刚性需求者,根据自身需求只要有合适房源,越早买越好。对于投资房产者,此时不建议做房产投资。

    主打刚需:70—90平方米两三室 最适合

    57-105平方米户型、88或92平方米户型,27日,记者发现,九十月份新开楼盘主打刚性需求,有的开发商专推刚需房。

    24日正值万科·假日风景选房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会场空无一席,有的选房者只能站在会场过道处。据了解,该楼盘本次主推50-105平方米的刚需房,选房当天推出400多套房源,已基本被购房者选走。“买个80多平方米的,给儿子当婚房。”今年50岁的于先生说,每套房子都不错,面积、户型、价位也合理,这样的房子老百姓都比较认可。

    10月份,芝罘区只楚片区康和新城四期开盘,记者从其售楼处了解到,届时该楼盘四期主打“刚需

    房”,88平方米和92平方米。据该楼盘销售经理林先生介绍,八九月份受政策调控影响,房地产市场比较低迷,不过烟台还是以刚需为主,为迎合市场需求,四期他们特意推出了最受欢迎的88平方米和92平方米的刚需房。据了解,从开盘前蓄客情况看,开盘时销售情况应该非常理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秋置业 来这里看房
“十一”黄金周正是买房 好时节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