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家卖家期待目光放在下月
烟台“银十”将有11盘入市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资料片

    专刊记者 夏超

    9月份即将收尾,虽然楼市观望气氛仍浓,但是开发商为了不错过一年之中的黄金销售节点,烟台不少楼盘在9月份推出了新产品,新盘老盘齐上阵,推出了不少优惠促销措施,业内人士分析,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有不少项目开始借道各类营销手段,一方面希望通过促销手段促进成交,另一方面也是通过促销试探市场。而在即将到来的10月份,烟台楼市或将演绎出更加精彩激烈的市场争夺战。

    9月份,楼市出现整体观望的环境,多未达到开发商的预期效果,但从整个市场来看,开发商依然活跃。9月24日万科·假日风景开盘,同日,高新区新盘金海明园项目一期也举行了盛大的产品推介会,牟平瀛洲宁海项目开盘,再加上之前的海滨喜来登花园开盘,楚盛·现代城开盘,万象城九如曦岸3号开盘,当天推出2万抵4万的优惠,去化90%以上。 

    据记者了解,“金九”已过,“银十”可期。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0月烟台将有11盘集中开盘。从各区来看,福山区开盘数量较多,开发区和高新区次之。此次开盘的11个楼盘,全部为选择“银十”开盘其实具有一定的风险性。

    福山区:沉寂一整年只为这一月

    如果说2011年哪个区为本年度开盘数量最少的楼盘,那么一定是福山区。在其他各区都热火朝天地搞促销时,福山区却非常淡定;当其他各区楼盘都在调价忙时,福山区的房价仍旧稳如泰山。为何如此淡定?因为2011年福山区除了万科·假日风景、奥林峰情以及澳城苑三个盘之外,没有任何的开盘活动。没有新盘自然没有波动,福山区沉寂了一整年。

    但是在10月份,这一情况仿佛有了改变。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在10月份即将开盘的11新盘中,福山区就占了4席,无论是山与城、奇泉梨花村、福利莱万和城还是鸿福春天都备受关注。预计在10月份,福山区将掀起一轮不小的高潮,这轮高潮或许会一直延续至年底。

    高新区:两大巨头PK 场面火爆

    今年的“银十”,除了福山区集中爆发之外,高新区则是另一个亮点,10月金地和中海将在烟台这个战场一决高下。无论是金地·澜悦还是中海·紫御公馆都是其开发商在烟台的首个项目,而且更绝的是这两个项目同在高新区,同在滨海路南岸,这场战役该如何进行?

    据业内人士分析,两个项目的定位有所不同,而且首次开盘推出的产品也有所不同。金地·澜悦项目首次推出的产品为高层,中海·紫御公馆首次推出的产品为别墅,所以虽是两大巨头同时开盘,但是竞争并没有大家所想像的那样惨烈。

    开发区:中建·悦海和园即将亮相

    10月份开发区即将开盘的两大项目,中建·悦海和园与海琴湾。这两个项目预计都将以高端人群为主。相比而言,中建·悦海和园面对的人群更广,在市场上可能获得更多的支持。海琴湾项目户型偏大,环境较为清幽,更适合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今年下半年,开发区基本没有刚需楼盘开盘,不少刚需购房者都不得不改变原有购房计划,更改购房区域。相信中建·悦海和园和海琴湾的入市,将对目前的情况有所改善。

    正因为有了这些精彩的亮点,在经历了惨淡的“金九”后,仍对“银十”抱有期待。有业内人士预计9月底将是烟台出手购房的时机,可是更多的人还是认为“银十”将掀起烟台的购房高潮,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房·檀珑湾启动双节欢乐游园活动
摆脱蜗居三类房产适宜80后置业
房贷怎样还,才能更合算?
烟台“银十”将有11盘入市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