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EMMA设计工作室马跃
让设计充满着感动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用现代手法和材质还原了古典气质

    餐厅临窗,让你乐享美食与风景

    烟台城市人家EMMA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马跃

    客厅设计敞亮大方

    设计格言:。

    个人简历:毕业于烟台大学建筑系,从业8年,现任城市人家装饰集团烟台公司EMMA(亿马)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倡导新装饰主义,参与过多项别墅、住宅等设计施工,尤其对别墅设计颇有心得。在烟台作品涉及海昌渔人码头、马山寨、麓溪公馆、黄海明珠等楼盘。

    作品档案:渔人码头,600平方米别墅。

    案例分析:业主45岁左右,房屋供一家五口居住。设计师选用了新古典风格,主要选择了沙安娜大理石、特色镜子、墙纸、马赛克来进行搭配设计,力图表现低调的奢华。沙安娜大理石素有“米黄石之王”的美誉,由于质感近似玉石,色调柔和、温暖,白中有微黄,特别是它的大理石变质相当充分,因而成为大理石的极品,极适合室内装修用。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新古典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经典的黑白搭配颇有风格,素色的调和,大幅的花纹,将整个空间融合一体,大气典雅。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设计充满着感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