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进口引入 售价24.68~26.38万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怒放上市
进军中高档都市SUV市场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设计的力量:全新外观内饰 同级领先车身尺寸和轴距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沿袭了美系SUV豪放阳刚的风格,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经典的双栅格设计,与雪佛兰家族脸谱一脉相承。全新的前头灯,加上铝制发动机罩盖设计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彰显出美式SUV的强悍与力量;刺刀式侧身进气口、超大炮筒式组合尾灯和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内饰方面,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双座驾驶舱的设计,与冰海蓝色面板背景相结合,让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新增车载蓝牙和GPS智能娱乐导航系统,可提供更多便利性。

    纵横的力量:全新动力组合 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引入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全新科帕奇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30Nm/4600rpm。

    稳健的力量: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 同级最丰富的主动安全电子配置全新科帕奇采用了超高强度的笼式车身架构,并采用同级车中唯一的双前防撞钢梁结构,高配6安全气囊在细分市场中也处于领先水平。主动安全方面,科帕奇拥有同级最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除新增的EPB电子驻车系统和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原本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等安全电子配备,均显示出美系SUV在安全性能上的绝对优势。(谭立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怒放上市
逸致主打FUV新概念突出安全操控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