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少军书记会见许衍刚社长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长许衍刚(右二)在沂蒙晚报、鲁南商报董事长崔永刚(右一)等领导的陪同下在鲁南商报编辑部参观“文化墙”。

    记者 梅鲁生 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华参加会见张少军充分肯定沂蒙晚报、鲁南商报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许衍刚要求临沂两报全面服务临沂市委市府中心工作

    本报9月29日讯 29日,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长许衍刚专程来到临沂,视察了沂蒙晚报、鲁南商报编辑部和正在装修中的临沂新闻大厦。视察完毕后,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华会见了许衍刚一行。

    上午,许衍刚首先来到沂蒙晚报、鲁南商报编辑部,亲切慰问了两报员工。接着又仔细查看了正在装修的新闻大厦的各个楼层。

    在视察完毕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衍刚社长说,临沂两报和新闻大厦作为大众报业集团和临沂报业集团战略合作项目,肩负着临沂市委市政府、两个报业集团以及广大员工的厚望和重托。两报和新闻大厦的干部职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年以来,沂蒙晚报和鲁南商报办报质量有了显著提高,经营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临沂新闻大厦克服重重困难,装修进展令人满意。下一步,沂蒙晚报、鲁南商报要进一步服务好临沂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努力提高经营业绩。临沂新闻大厦装修工作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开业,早日为临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张少军书记在会见许衍刚社长时,对今年以来沂蒙晚报和鲁南商报在提高办报质量和经营业绩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还希望鲁南商报进一步大胆创新,多在“商”字上做文章,争取走出临沂,扩大在鲁南地区的影响力。

    会见期间,李建华部长对齐鲁晚报、沂蒙晚报、鲁南商报在临沂创城冲刺阶段,根据各自特色,形成服务创城舆论大合唱的做法提出表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色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听老革命讲过去的故事
临沂大学新生“大阅兵”
张少军书记会见许衍刚社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