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厂有人进出,超市里再次现身
被查封纯净水厂死灰复燃?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查获的纯净水及设备。记者 廖杰 摄

    本报9月29日讯 (记者 左肖 郇恒吉)9月29日,市民赵先生打电话给记者反映,在罗庄区盛庄办事处的留邻庄东南角,一生产劣质纯净水的厂家在被相关部门查处后仅一周时间,又开始生产桶装和瓶装纯净水,并且销往附近一些小超市。

    赵先生对记者说,他家曾经买过这个厂生产的金沂蒙牌纯净水,“喝起来像生开水,有种怪味,味道还不如烧开的自来水。”赵先生介绍说,一周前公安、工商和质检等部门已经把这家纯净水厂查处了,但是最近几天,每天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这家水厂总是有人进出,周围的小超市中也再次出现了贴着金沂蒙牌的纯净水。

    29日下午,在质监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盛庄街道留邻庄村。在该村一处偏僻的大院前,工作人员表示这就是生产纯净水的厂房,只见该院落大门紧闭,记者多次敲门都无人应答。

    无奈之下,记者通过该院落西侧的院墙试图查看里面的情况。走近该院落内后,记者注意到一排民房大门紧闭,没有听到任何机器生产的声音,院落里也没有任何人走出。

    临沂市质监局罗庄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下一步将会密切关注此纯净水生产窝点的相关动向,加大查处力度,以防止该纯净水生产窝点继续生产。

    新闻背景:纯净水黑窝点被端

    “一周前,我们就是在院落内的那一排民房里查处的这个纯净水生产窝点。”临沂市质监局罗庄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2日上午,他们接到公安部门反馈线索,在盛庄街道办事处留邻庄村有一纯净水生产窝点,公安部门已将生产窝点的工作人员控制。

    22日下午4时许,罗庄质监部门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来到该纯净水生产窝点。“当时,在厂房内有一条简单的纯净水灌装生产线,但生产线已经停止生产。”质监局工作人员表示,厂房内有60余桶刚灌装完还未封口的纯净水,另外还有60余个空纯净水桶。由于没有顺利找到生产窝点负责人,无法进行相关的处罚。  记者 左肖 郇恒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捡到水鸡记者帮其安家
被查封纯净水厂死灰复燃?
高位截瘫夫妻俩合著30万字小说
“千滚油”炸花生,你敢吃吗?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