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宽带交费了,咋还没开通
通讯公司:代办员是假冒的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热线消息 (记者 李晖 实习生 王仕瑞)一市民根据楼道内张贴的代办宽带小广告,将钱交给了代办员,网络却一直未开通。通讯公司工作人员称,代办员可能是假冒的,市民最好报警,不要轻易相信张贴的小广告。

    市民张先生家住西湖花园,他上个月在楼道内看到一张小广告,称代办联通宽带业务,并留有代办员电话。张先生为了办理方便,便联系到对方,当天,代办员就到张先生家收取了620元的宽带费,并开具了一张收款单。

    张先生说,交钱以后,宽带却迟迟没安装。9月初,他再次拨打代办员电话,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他到小区附近的通讯公司营业厅咨询,工作人员称,公司没有这名代办员。

    记者在代办员开具的收据上看到,上面没有任何有效印章,只是写了客户名称、收款金额和时间。

    “小区里还有几户居民也是找这个代办员办的,也都没有开通网络。”张先生说。

    记者来到中国联通临沂市分公司沂蒙路营业厅咨询。一朱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曾经有客户拿着所谓的代办员开的“收款收据”到营业厅咨询,这些收据到处都可以买到,如果是公司出具证明,都会加盖公章。

    该工作人员说,因为违规操作,之前公司有代办员被公司解除合约并取消代理资格,但他们仍然打着公司的旗号上门收费。张先生这种情况可能是被骗了,他们建议报案,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易相信张贴的小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窃贼“装无辜”求助派出所
宽带交费了,咋还没开通
入学半个月竟交5次钱
除了坑还是坑 这路啥时修修
62路公交多数熄火停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