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假来临,微博段子搞笑购票难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国庆长假将至,火车站又迎来一轮购票热潮,买不买得到票的,都要上微博吐槽一下,有简·爱式的愤怒,有周星驰式的深情,有琼瑶式的哀怨,还有TVB式的慰藉。

    简·爱式愤怒

    @艺艺:你以为我穷,不漂亮,就没有权利买火车票吗?如果上帝赐给我火车票,我也会让你难以离开我的!就像我现在难以离开你一样!

    周星驰式的深情

    @午后红茶:曾经有一张黄牛票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直到在售票窗口买不到票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黄牛党说三个字:我要买!如果非要讨价还价的话,我希望是……七折……

    步步高点读机的便捷

    @Sandy_sweet:在售票窗口听到最多的两句话就是“没票了”和“只有站票”,为了避免售票阿姨重复过多舌头打结脾气暴躁服务质量下降,可以提前录好这两句话。哪里没票点哪里,so easy~

    琼瑶式的哀怨

    @木木听风_88:都说提前十天可以买票,今天都23日了,怎么就买不到票呢?铁道部,你要阻挡我去大明湖畔寻找夏雨荷么?

    马景涛式的咆哮  @八月飞霜: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排了8个小时竟然告诉我木有票了!为什么?!为什么?!这都是为什么?!为什么?!这都是为什么?!

    TVB式的慰藉

    @雪人の小屋:室友买不到火车票回家,用TVB体逗她开心: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担心你啊?买火车票的事是不能强求的,你国庆有什么打算?呐,不要说我没有提醒你啊,我们准备去火炉山烧烤,你要不要一起啊?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这次买不到票回家,下次咯。

    冯小刚式的幽默

    @清风一片:买票永远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事,当你天蒙蒙亮扛着板凳出去排队时,你会发现前面已经黑压压一长串了。等天亮后,售票窗口还是遥不可及,你可以随便往前面问两个人,“我五点多到的,你几点来的?”前面不远处有人说三点到的,你以为是凌晨,靠,人家说的是下午。

    南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假来临,微博段子搞笑购票难
“微博名妓”是个男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