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强家居全力打造精品卫浴馆
家居、建材、陶瓷、卫浴一应俱全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26日上午,华强家居广场隆重举行了开业两周年暨家居广场建材卫浴馆试营业典礼。建材卫浴馆的试营业,标志着华强家居广场的形象在临沂市场得到全面升级,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一站式家居购物,一条龙服务的中、高端家具、建材的购物天堂。

    华强家居广场开业两年来,已与上百个品牌及国内外知名品牌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入驻的家居品牌囊括了板式、实木、软体、欧美的各种类型的家居产品,可供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需求。由于经营品种比较单一,华强集团于今年对洁具卫浴进行了成功招商。据了解,此次入驻家居广场的洁具卫浴品牌有乐家、维卫、九牧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同时,华强家居广场引进国内外百余家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各类型建材、陶瓷、卫浴一应俱全,使消费者无需奔波,便可在华强家居广场享受一站式置家的快乐与轻松。

    据了解,华强家居广场建筑面积10万平米,总投资3个亿,是山东省一流的家居购物广场。华强家居广场共分为五层,一层是软体家具及卫浴;二层为板式套房及陶瓷;三层红木实木家具及木地板;四层五层为专业的办公室家具专场。

    华强家居在发展过程中,积极推进国际高端知名品牌,借鉴国际先进管理理念,以殿堂级的购物空间推出家居的尊崇品味和文化内涵,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无理由退换货、比价退差服务,真正让顾客享受到尊贵的购物体验。

    (专刊记者 王咏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买橱柜就看我乐橱柜“黄金二十天”
鲁南家具城举行18周年店庆
华强家居全力打造精品卫浴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