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啤酒节成“十一”临沂旅游新景点
青啤广场上演狂欢盛宴 游人如织 场面火爆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刘海蒙) 9月28日至10月9日,临沂首届青岛啤酒节在罗庄区青岛啤酒文化广场举行。啤酒节开幕以来,迅速点燃临沂市民激情,八方来客汇聚于此举杯畅饮的狂欢场面上演。啤酒大棚每晚都是座无虚席,前来品酒的来客络绎不绝,啤酒、小吃经常供不应求。此外,啤酒节也成为临沂特色景点,进一步刺激了临沂十一黄金周的旅游经济。

    9月29日晚上19时,记者在青岛啤酒文化广场附近的双月园路设立的临时停车场上看到,停车场上已停满了车辆,车位一位难求,许多临沂周边城市的市民,也来凑热闹,赶来参加临沂啤酒节。“我们是从江苏新沂过来的,听说临沂啤酒节除了可以喝到纯正的青岛啤酒,还能看到国内顶级的摇滚乐队的表演,就特地约上朋友来赶场了。”一位江苏新沂的游客告诉记者。

    啤酒节开幕以来,来往罗庄区的出租车载客率显著提高,出租车生意特别旺。很多出租车司机反映,这两天来往罗庄区的客人特别多,活儿特别好干。

    市区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啤酒节举办的时间正值旅游旺季,作为红色旅游的代表,临沂一直都是十一的热门旅游目的地,随着市区周边县区旅游景点客流的增加,啤酒节的举办必定会对临沂的城市旅游资源有拉动作用。啤酒节上的饮酒大赛、摇滚巨星献唱、NBA巨星助阵等文体活动,都是吸引国内外游客前往的原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啤广场上演狂欢盛宴 游人如织 场面火爆
到啤酒节上逛一逛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