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葵花沂蒙绽放别样精彩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随着近几年来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等股份制银行纷纷“落子”临沂,2010年6月18日,招商银行强势入驻临沂,正式开门纳客,加入了抢滩临沂金融市场的行列。

    让口袋里的钱换个“活法”

    牟苗告诉记者,她的一个客户王先生在该行办理了活期存款150万元的业务,以当年的活期利息率0.5%计算,王先生获得利息7499元。

    在牟苗的推荐以及精心规划后,王先生购买了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2%的短期理财产品,如此一来,王先生获得的收益高达77499元。尝到了甜头的王先生决定对150万元的资金进行平衡配置,100万元投资理财产品,50万元购买基金。“经过如此搭配,他的收益率将达到10%以上。”牟苗说,“远远高于银行的活期存款利息。”

    因您而变,这句简单的口号,对招行人则意味着量身定做、细致入微。除了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他们入微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将理财观念深入人心,为此,招行发行了儿童专用“快乐伙伴卡”,指引孩子学习理财方法,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财富观、理财意识。

    抢占沂蒙金融大蛋糕

    在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吕戈看来,股份制银行的到来,给当地经济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企业融资的选择更加多样化,同时也扩大了临沂金融市场总量。据了解,2000年左右,临沂金融总量为1500亿左右,目前则发展到2100多亿。

    “客户们不仅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随着银行之间的竞争加剧,银行也将会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优惠,可以说客户是银行竞争的最大受益者。”

    采访中,吕戈行长表示,股份制银行的进入将在全市银行业产生“鲇鱼效应”,无论是当地的国有银行,还是各股份制银行,势必会继续优化其服务、产品以及工作效率。

    据了解,今年年底,该行将在琅琊王路灯具城附近开设全市第一家支行,同时分别在市区通达路、蒙山大道设置ATM自动取款机,这对于市区西部市场客户的开发提供了便利条件。

    本报记者 王逸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葵花沂蒙绽放别样精彩
临商银行融入宁波土壤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