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儒国际文化广场:
一方最大文化综合体登场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鸿儒国际在临沂绝对是个异类,作为“省市两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享受地方税收政策扶持和多种优惠,但在推广中,鸿儒国际很少提及这些,它始终没有功利地宣传项目多么好,多么伟大,而是直面市场,提出“投资不易,稳着点,快赚快赚”这种具有善意提醒的广告主张。鸿儒国际深信,商贸城市的临沂人,一定会对鸿儒国际侧目。

    2011年4月17日,山东鸿儒集团投资建设的鸿儒国际文化广场奠基,该项目是集国际文化创意会展中心、文化创意产品展销体验中心、创意研发中心、文化创意推广中心等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发展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鲁南苏北最大的文化综合体。

    鸿儒国际文化广场虽然很早就立项了,但项目一直保持着神秘感,直到今年8月初,鸿儒国际焕然亮相,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据了解,进入9月,鸿儒国际被关注度直线上升,售楼处电话不断,来售楼处参观咨询的贵宾络绎不绝,更有贵宾提出要买一层公寓。

    鸿儒国际文化广场由五行展贸馆、跨界公寓、茶马街道、茶马创意集市、第一中心、鸿中心艺术馆等六大产品构成。其中,跨界公寓在9月6日正式推出,9月17日启动认筹,场面火爆,吸引了大批买房者和投资人。

    山东鸿儒文化集团总裁戴景明介绍说,跨界公寓是另一种投资型多功能不动产,是更具有商务气息的创意公寓,其特别之处在于它诞生在鸿儒国际品牌文化展贸中心这个多元项目里。最重要的,它是以50平方米左右为主力的跨界小户型,很适合投资,当然,它还有更广泛的户型面积供顾客选择。跨界公寓以“跨界”为设计主旨,强调户型的多功能性,居住、办公、交际、投资都可以。

    “跨界公寓以住宅型公寓为主,多数拥有70年产权,相比40年,意味着投资回报加长30年。”戴景明说,对于急需独立且积极向上的新青年来说,跨界公寓很合适,对于眼光犀利的投资者来说,跨界公寓很保险,总之,50平米小户,可以收纳一切想法。

    “买个小户型租给大学生,挺好的,这是客户自己说的。”戴景明说,实际上,在大学城旁边,数万学子求租若渴,这是跨界公寓的第一保障。

    鸿儒国际位于临沂汽车站对面,临沂大学城旁边。对于临沂西部城区的发展,戴景明认为,城市发展一定是多中心的,没有惟一中心,老城区,新城区,新新城区,各有各的好。

    戴景明说,如果以个人的主观角度来看,他认为临沂西部是临沂经济主体,临沂第一印象。如果看临沂的过去,可以去看老城区,看临沂的将来,就要看新区,这是基本逻辑。总之,临沂西部不该被称为临沂西部,而是临沂未来的多中心交汇地,商贸商务中心、交通中心、文化中心、教育中心等等一系列中心都在此地聚集。

    本报记者 李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车也需“保湿美容”
远通明华斯柯达专场试驾会圆满落幕
临沂和裕丰田4S店9月28日盛大开业
5.98万!告别微客 成为帅客
斯巴鲁延保服务升级
金秋十月购丰田10重大礼送不完
我不是凌志RX350,我是黄海新旗胜V3
高起点打造精英挚爱 中华H530临沂上市
“武动北狮”夺金为齐鲁争光
一方最大文化综合体登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