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怡景丽家:
带来七星级家居体验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从“体验式消费”到“专业家居顾问”,从“先行赔付服务承诺”、“质量担保无忧服务”到“差价双倍返还价格保证”、“绿色环保健康保证、“服务升级送货零延迟”……怡景丽家以舒适体贴的细节服务,专业的家居顾问指导,全面的售后保障,诠释了七星级家居Shopping  MALL的完美涵义。

    怡景丽家拥有七星级服务系统,从国际家居品牌设计到国际家居展览,从装修辅材到一线家居产品,从团购服务、到社区营销、甚至网络互动,做到了真正全“体验式”覆盖。在你进入商场之前,就可以了解怡景丽家;而身处其中,更感觉到独具一格的舒适感觉,每一个导购的微笑热情、每一次礼貌周到的服务,都是怡景丽家“体验式”服务的一部分。

    作为千余国际国内大牌的集结地,走进怡景丽家国际建材家具广场、怡景丽家全球家具直销中心,让人不知该如何选择。

    在怡景丽家,有这样一支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消费者进入卖场,提出自己的装修需求,便能享受到大到整体家居搭配、风格取舍,细致如地砖颜色选取到卧室配饰选择等专业级服务。不仅能轻松搞定家居产品采购,还能从中提升自己的家居艺术品位。

    作为专业化的七星级家居商场,怡景丽家设立了包括“质量担保、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差价返还”、“六免服务”、“全程质量跟踪回访”、“送货服务零延迟”等多项独具特色的商场服务承诺,将品牌化的优质诚信服务与超舒适的体验式感受融为一体。

    怡景丽家相关负责人强调,作为以国际家居为核心理念,以消费者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改变鲁南乃至中国家居行业的新型家居卖场,怡景丽家以超凡的规模和众多品牌,成为临沂家居行业的一朵奇葩。而怡景丽家展现的“体验式”服务理念,不仅仅体现在商场的顶级七星级硬件上,在针对消费者在购物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所制订的服务措施更是下足了功夫,进一步树立了临沂七星级家居顾问服务典范。

    9月28日—10月7日,怡景丽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四周年店庆、怡景丽家全球家具直销中心一周年店庆,“世纪狂惠 价给全城”大型营销活动也随之拉开帷幕,为消费者送上前所未有的实惠。

    本报记者 郇恒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来七星级家居体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