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荆城:
高端城市综合体精彩呈现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你还在为去哪里购物而烦恼吗?你还在为找不到吃饭的地方而烦恼么?你还在为找不到休闲娱乐、健身的地方而烦恼么?在某些城区,不少市民买了房子后却发现,虽然是高端居住中心,但小区附近的配套很不完善,连日常买菜都要跑到老远的超市。

    在紫荆城,你的这些烦恼将不复存在,小区内有居住、办公、会客、购物、上学等一站式生活配套,让你足不出小区便可享受到“衣食住行”一站式服务。

    大型的、功能完善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将是城市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不仅能形成人群聚集效应,更能在促进城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紫荆城作为河东的城市中心、临沂的城市副中心,所带的商务写字楼将会聚集商务人群,所配套的其他娱乐设施则能吸引人群前来消费。”临沂铭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朝晖说,商气、人气的聚集对区域经济的发展都将产生切实影响。

    城市中心的标志通常是开放式广场,紫荆城沿三和东街和滨河东路设置了近8万平方米开放式广场,以法式景观园林为主,辅助小型足球场、室外网球场等高端健身设施,连同周边的各类商业、服务设施,建成以后,将为社区及周边街道提供自由休闲娱乐空间。

    坐落于临沂市河东区三和东街与滨河东路交会处的紫荆城楼盘,占地339406平方米,采用纯正法式建筑风格,小区内将建设滨河休闲商业街、内街商业和大型集中商业中心,与商业写字楼、公寓式办公楼、酒店公寓相配套,可满足商务人士的不同需求。同时,与生活居住相适应的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景观高层公寓、幼儿园、超市、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一应俱全。

    你选择了紫荆城,就相当于拥有了居住、办公、会客、购物、上学配套的一站式服务生活。在紫荆城,除了配备满足居民一般生活需要的商业外,还将打造临沂市规模最大的多功能豪华会所,为社区的高端人士提供私密空间,用其优雅的环境、高标准的服务来满足业主需求。

    本报记者 郇恒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尔地产:高端品质社区显现
高端城市综合体精彩呈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