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着民警面还敢继续砸店
东阿一化妆品店遭殃,砸店者被警方带走调查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化妆品店里货架东倒西歪,洗化用品、碎玻璃等散落一地。本报记者 焦守广 摄

    本报8451234热线消息(记者 焦守广)29日,东阿一化妆品店被几名男女砸得一片狼藉。店内录像显示,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到的两名男子竟然当着民警砸起来。

    29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赶到位于东阿县城商业街的这家化妆品店,只见门口几个促销货架歪倒,化妆品散落一地。两扇拉下的卷帘门,一扇变形损坏向外敞开,另一扇向里凹陷;店内一片狼藉,货架东倒西歪,地上到处都是玻璃渣和洗化用品。

    “他们不光砸店,还打人。”店员小娟(化名)说,29日是店里第一天围绕国庆搞活动,大约9点多钟,4名女性跑到门口叫骂,还不让顾客进店里买东西。“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一位同事看不下去,上前说了句‘有事好好说,干什么骂人’,其中一个女的见状追着打那位同事,并跑进店里乱砸,还把同事的金戒指给抢走了。”

    小娟她们感觉影响生意,就往外拉那些人,并且在关卷帘门的同时报了警。“不一会儿,又来了几个人在外面踹门,撬开后四五个男的钻进店里,也拿着拖把砸起来。”小娟说,跟着进来的还有几个警察,有的警察拿着摄像机。

    店员小丽说,几个同事都吓哭了,动都不敢动。“那几个人砸完以后,民警还将我们5个店员带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小丽称,砸店的人好像是东阿另一家化妆品店的。

    化妆品店里的监控录像显示,9点40分左右,有4名女子进入店里乱砸。9点50左右,店员关闭卷帘门。10点5分,有两名穿马甲的男子撬开卷帘门进入,一同进入的还有几名警察,两名男子当着警察面砸起来,直至10点11分离开。

    记者随后赶到化妆品所在地铜城派出所巡防一中队,派出所一民警表示,砸店人员已被带到派出所,双方都做了笔录,目前正进一步调查处理。

    店主称得损失三十万

    据化妆品店附近一商店老板讲,这不是第一次来闹了,前段时间他们也来闹过。“这些人好像也是搞化妆品生意的,因为生意双方有些矛盾。”

    化妆品店负责人杜先生表示,29日店里搞活动,目标营业额是5万,但当天损坏的货物、架子、柜台和卷帘门,初步估计至少损失30万左右。“竞争就竞争,产品冲突只能找厂家,又不是个人问题。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报复别人呢!”

    本报记者 焦守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府南河豆捞坊登陆聊城金鼎购物中心
当着民警面还敢继续砸店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