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开盘楼盘
价格没下降优惠增加了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莲湖花园:位于柳园路北首的莲湖花园,以多层住宅和高层住宅为主,共37栋。并且紧邻市规划的百亩左右的莲湖花园,莲湖花园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聊城市北部唯一的大型水景生态园林景观综合居住社区。

    翡翠城:随着聊城东扩南展的推进,聊城南部地块升值潜力较大。翡翠城项目内建有大型超市、幼儿园以及小学,还有4万平方米的西班牙主体公园。9月份新推出房源近200套。

    金柱·月亮湾:地处水城核心宜居区的黄金位置,150亩运河景观公园,1.1公里运河水岸长塘。附近有阳光小学、育红小学等多所教育机构,社区内部建配套幼儿园。现正在销售中。

    阿尔卡迪亚:小区内环境优雅,小区的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阿尔卡迪亚国际幼儿园、以及配套的商业街,东关民族小学阿尔卡迪亚分校也近在咫尺。9月中旬,该项目推出500余套房源,以90平方米左右的三室为主,目前正在热销中。

    本报聊城9月29日讯(记者 谢晓丽)金九银十的购房旺季的到来,让开发商看到了希望。开发商也使出浑身解数来抢夺客户资源。记者采访了解到,九月、十月开盘的楼盘尽管价格依旧坚挺,但多推出了优惠活动。

    纵观九、十月份开盘的楼盘,在区位上从西北部的嘉明工业园区到市区再到东南部的南环以及东部的开发区。在户型上,以中小户型为主,在传统的标准户型上又有部分小复式入市。在价格上每平方米从3000多元到6000多元不等。准备九月份开盘的楼盘已如期开盘,但由于工程进度以及预售许可证及公司营销策略的调整,原定于十月份开盘的部分楼盘可能要爽约了。记者采访了解到,保守统计,目前确定十月份开盘的楼盘仅有正泓·新天地,盛世嘉苑等,西湖馨苑可能还有最后两座楼要开盘,阿尔卡迪亚、裕昌·水岸新城、隆鑫园、莲湖花园等还没有确定开盘时间。“可能是在10月底或者11月初。”

    为抢夺客户资源,虽然价格依旧坚挺,但众开发商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星光·水晶城开盘价打出了九三折的优惠,正泓·新天地定于10月份开盘,开盘有优惠,但现在具体优惠未定。阿尔卡迪亚也推出“金秋九月·感恩回馈·盛情加推”的优惠活动,在活动(10月1日—16日)期间,每日前十名客户购买指定房源可享受正常优惠加总经理特批100元/平方米优惠,活动一结束,价格立即调回原价。金柱·月亮湾则推出了加钱送装修的优惠力度。

    本报择优选择了几个楼盘,供购房者挑选。

放大 缩小 默认
价格没下降优惠增加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