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过上万人次电话、短信投票,
聊城十佳酒店评选结果出炉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9月27日讯(记者 张召旭)经过上万人次不同方式投票评选,由齐鲁晚报·今日聊城和中国旅游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大众旅游网和聊聊网协办的“2011聊城酒店业十佳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利民东路东方肥牛王、顺风肥牛大酒店等10家酒店企业榜上有名。

    本次候选的酒店企业汇齐了聊城最有优势的酒店企业,吸引了众多市民及网友热议,大家踊跃投票,网上热评不断。有网友评论说:“聊城是江北水城,是著名的旅游城市。随着外来游客的日益增多,对酒店业的需求也日趋旺盛,十佳酒店业的评选,给外来游客选择酒店一个很好的参考。”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评选活动有上万人次通过电话、短信及网络等不同方式,投出了自己的选票。由媒体资深商业记者、聊城资深商务人士、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队,根据投票情况和评选标准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确定了聊城市酒店业十佳企业。

    利民东路东方肥牛王、顺风肥牛大酒店、尚品豆捞、大唐风华餐饮会所、米兜咖啡、水城印象时尚餐厅、昌润大酒店、人才大厦商务酒店、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及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全市寻找影响酒店行业发展、引领酒店行业方向、树立酒店行业标准的榜样企业;旨在寻找聊城那些执着于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聊城酒店行业变革的标杆企业;旨在寻找聊城那些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富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酒店企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风华餐饮会所
品尚豆捞
利民东路东方肥牛王
顺风肥牛大酒店
聊城十佳酒店评选结果出炉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