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硬派时尚的天作之合张靓颖代言新 Fabia晶锐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9月18日,“新Fabia晶锐·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召开,首站将于10月29日上演。为了更好的诠释旗下高端小车“硬更IN”的品牌魅力,上海大众斯柯达特别邀请新生代天后张靓颖担任新Fabia晶锐代言人,不仅使用其最新专辑的主打歌《我的模样》作为全新电视广告的主题曲,同时独家冠名赞助此次巡回演唱会。发布会现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市场总监刘景康特别赠送张靓颖一辆硬派时尚的新Fabia晶锐车模,并与张靓颖、演唱会主办方共同启动演唱会仪式。

    谈及选择张靓颖作为新Fabia晶锐的形象代言人以及冠名赞助其演唱会,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华语乐坛的新生代天后以及蝉联5届中歌榜和3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张靓颖真挚热情的个人魅力,硬朗的形象与唱不倒的“海豚音”,折服众多男歌迷的同时,也吸引不少女歌迷。作为深受年轻人追捧的硬派实力唱将,张靓颖内心坚毅、爆发力强,一直坚持的执着个性、努力做真实自我的率性风格与斯柯达新Fabia晶锐所倡导的“硬”实力和“IN”生活的理念完美契合。在刚刚揭幕的成都车展上,由张靓颖出演的新Fabia晶锐全新电视广告也首度登场。借助张靓颖的形象和人气,新Fabia晶锐所主张的“硬更IN”必将为更多消费者所接受。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市场总监刘景康表示,我们很荣幸邀请张靓颖小姐担任新Fabia晶锐的代言人,并冠名支持她的巡回演唱会,我们也衷心祝愿新Fabia晶锐·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大获成功。

    据了解,新Fabia晶锐·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特邀华语乐坛最负盛名的演唱会导演金广诚倾情加盟,由MV名导、台湾顶级视觉大师陈奕仁负责为整场演出制作多媒体影像,由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阿弟仔担任音乐总监,在加上“海豚公主”张靓颖的倾情实力演绎,此次演唱会的顶尖豪华团队将以过硬实力和品质给乐迷带来叹为观止、物超所值的演出,也将完美呈现新Fabia晶锐的硬实力和IN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此次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我的模样》MV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视效堪比影视巨制大片,张靓颖在沙漠中率领全女子舞团性感热舞的场景备受赞叹。这首主题曲充满时尚动感的特色,很好诠释了年轻一代“勇敢做真实自我”的积极精神,完美展现了新Fabia晶锐“硬更IN”的品牌主张。正是基于这种完美契合,上海大众斯柯达决定使用《我的模样》作为新Fabia晶锐的新车广告主题曲。随着新Fabia晶锐的全新广告片即将在全国火热播出,这首动感强劲的主打歌也将红遍大江南北。

    过硬的品质和时尚的主张使新Fabia晶锐和张靓颖走在了一起。对Fabia晶锐来说,斯柯达的百年造车智慧与大众汽车全球领先技术的融合充分确保了Fabia晶锐的卓越品质。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二款车型,晶锐上市以来凭借着欧风硬朗的时尚外观、宽敞舒适的大空间、精准的操控、精湛的德系品质以及全面人性的五星安全等优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一直稳居高端A0级细分市场三甲之列,在刚刚过去的七月和八月单月销量更是连续突破4000辆。在张靓颖的实力演绎下,主打硬派时尚的新Fabia晶锐无疑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加入斯柯达大家庭中来。

放大 缩小 默认
硬派时尚的天作之合张靓颖代言新 Fabia晶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