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精品车展明日盛大开幕
百余辆车型亮相水城明珠广场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由本报主办的金秋车展上,一位市民正在体验驾乘新车的感觉。

    (资料片)记者 张召旭 摄

    本报聊城9月29日讯(记者 张召旭)由齐鲁晚报·今日聊城主办、聊城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及聊城汽车网协办的2011聊城国庆精品汽车文化展销会,将于10月1日至3日隆重举行。为期3天的展会上,20多家汽车经销商将携旗下主力车型闪亮登场,今年下半年力度空前的优惠促销风暴一触即发。

    “连续三次参加齐鲁晚报组织的大规模车展,每次都能收获上百张订单。我们的经验已经很丰富,相信这次车展我们肯定还能取得好成绩。”城区一家汽车参展商市场部经理说,目前车展前期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只等车展大戏开锣。

    本次车展共吸引了20多家汽车经销商、3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从凯迪拉克、奥迪等高端豪华车品牌,到长安福特、上海大众、北京现代、广州本田、广汽丰田、通用别克、雪佛兰等国内著名合资品牌,再到奇瑞、比亚迪等国内自主品牌,本次车展基本囊括了车市的各主流汽车品牌。10多辆风格迥异、外形俊朗、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汽车将同时亮相。

    作为车商,更渴望在本届秋季车展斩获不菲的销售业绩。记者在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几乎所有车型都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措施,为购车者带来了丰厚的节日大礼,降价幅度都将是空前的。其中优惠万元以上的汽车多达十多款,还有厂家专为车展准备的特价车供市民挑选。

    本届精品车展,在位老百姓购车提供最大优惠的同时,主办方还将与汽车经销商一道努力,组织更多的配套活动,例如,模特大赛、歌舞表演等群众喜爱的活动,以此丰富品质车展的内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条公交线路就近看车展
国庆精品车展明日盛大开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