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化路十月中旬修好通车
路修好后, 3路公交车有望改回原线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29日上午,鲁化路北段铺设路基。本报记者 张召旭 摄

    本报聊城9月29日讯(记者 张召旭)“这条路下月中旬就能恢复通车。”29日,在鲁化路重修施工现场,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说。记者从聊城公交集团了解到,鲁化路建成通车后,受鲁化路恶劣路况影响改线的3路公交车有望改回原线。

    29日上午,记者在鲁化路北段看到,原有的路基已经铲掉,两辆挖土机正往路面上撒灰土。“鲁化路附近有煤场、建材厂和鲁西化工第一化肥厂,过往大型车辆较多。由于重型车辆长期碾轧,这段路破损严重已经无法养护,只能重修。”聊城市住建委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市政府投资270余万元重修鲁化路。工程从上周五开始,预计10月中旬就能修好通车。

    “这次鲁化路重修,提高了路基的材质及层厚。”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修好后路面的抗压、抗滑、防水性都将显著提高。

    鲁化路附近居民王先生说,修之前由于鲁化路路面损坏严重,8月26日起,3路公交车调整了运行线路,行驶至团结桥后不再左转驶向鲁西化工第一化肥厂,直接走建设东路一直到五大队城区事故科后原路返回。自从公交车改线后,附近村民出行受到很大影响。鲁西化工第一化肥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及附近居民只能走着到建设路乘公交车。“现在开始修路了,希望3路公交车能改回原线。”

    聊城公交集团文化处处长乔广新说,鲁化路重新修复后,3路公交车应该还会改回原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阿农联社发挥内部培训师作用成功举办文明礼仪服务培训班
东阿农联社多措并举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新生学通识大二选专业
1500斤月饼“早产”一个月
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年底建成试营业
鲁化路十月中旬修好通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