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体婚礼、寻宝节、篝火晚会““
吃喝玩乐 high遍日照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国庆节前夕,游客在九仙山体验速降活动。 本报记者 张照朋 摄

    文/本报记者 郭佳

    29日,记者从日照市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将至,日照推出形式各样、让人目不暇接的娱乐活动,集体婚礼、寻宝节、篝火晚会、采摘节,丰盛的“旅游大餐”先一睹为快吧。

    “海誓山盟”青年集体婚礼:10月1日,在万平口演艺广场举办“海誓山盟”青年集体婚礼,包括彩车巡游、海上放生、婚庆典礼、共植爱情林等环节,设计书写爱情墙、启动水晶球、新人献红旗、市领导证婚、许愿贝交心、合影留念等板块。

    九仙山靴石篝火晚会:10月1日,在五莲县九仙山靴石村举行九仙山靴石篝火晚会,利用苹果、板栗、花生、玉米等农副产品收获上市的有利时机,开展野果炭烧、风味烤羊、篝火晚会等休闲活动。

    第三届登山寻宝节:10月1日—10日,在东港区龙门崮风景区开展登山寻宝活动。

    景区表演秀:10月1日-7日,东港区森林公园和竹洞天风景区将开展小动物表演秀、鸟语表演及歌舞表演等休闲娱乐活动。

    金秋健身采摘周:10月3日-9日,在五莲县盘龙河大北山———三关林果度假区———松柏长城岭水库板栗山———靴石村环线区域开展金秋健身采摘活动。通过板栗采摘、自行车漫游、登山健身、野果烧烤等融合形成集山岳、乡村、健身、采摘休闲活动新产品。

    太阳山采摘节:10月1日—20日,东港区太阳山风景区举行板栗采摘休闲活动。

    采茶休闲游:10月1日-6日,莒县夏庄浮来青生态园与茶农一起采茶、炒茶,参观茶叶制作过程,听专家讲解绿茶的制作过程及功能,学习优、劣茶的辨别方法,亲身体验茶园采茶、炒茶的无限乐趣。

    金秋采摘节:10月1日—31日,在莒县旅游强乡镇特色村浮来山镇、夏庄镇开展传统蔬菜、特色蔬菜、礼品蔬菜观光采摘活动,品味一下丰收的喜悦,过一把采摘瘾。

    送戏进村巡演活动:10月1日—7日,在莒县各乡镇举办“送戏进村”巡回演出活动。

    莒县人游莒县:10月1日—7日,莒县人持本人身份证游览浮来山、马亓山景区20元/人。

    大青山旅游修学:10月1日—7日,五莲县大青山景区依托文化资源,举办大青山旅游修学活动,邀国际友人学习书法、太极拳。

    “迎国庆”摄影比赛:10月1日—15日,市残联结合休闲活动开展,组织机关摄影爱好者到乡间采风,以“我眼中的日照”为主题,组织采风活动,举办市残联“迎国庆”摄影比赛。

    残疾人阅读活动:10月1日—7日,残疾人文体休闲俱乐部面向社会开放,组织残疾人免费阅览盲人有声读物图书室,开展残疾人阅读活动。

    故乡情—李海大型油画展:9月28日—10月9日,在市博物馆将举办故乡情—李海大型油画展。

    金秋书画展示周———于光辉先生书画作品展:于光辉先生书画作品展,9月29日,于五莲县博物馆开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曲公园迎来珍稀动物
吃喝玩乐 high遍日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