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演绎经典 传承华章
孔府家打造最具收藏价值的文化名酒
孔府家第28届酒文化节暨2011儒雅香孔府家酒封藏庆典即将拉开帷幕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金秋十月,在儒家文化的发祥地,东方圣城曲阜,作为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的精彩传承,又一场备受瞩目、翘首以盼的文化盛会-中国曲阜孔府家第28届酒文化节暨2011儒雅香孔府家酒封藏大典即将于10月15日隆重开幕。这不仅为节庆活动增添活力,更为活跃曲阜经济、展示企业发展成就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据悉,举办这次活动,是继2010年孔府家提出打造30亿级企业发展远景后对外展现的又一重大盛事。

    近年来,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品牌的维护,在产品质量、企业形象、品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操作,特别是自2007年以来,企业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狠抓产品质量,全力提升品牌,布局市场拓展,企业实现了年均增长30%的发展速度,企业先后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授予“中国低度浓香型白酒著名企业”荣誉称号;被山东省食品工业办公室和山东省食品协会授予“山东省白酒行业创新品牌”、“山东省白酒行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创新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多年来,孔府家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科技带动的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创新和技术领先的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市场创新和产品开发创新并举的工作重点,注重酿酒特色和实际效果,在酿酒工艺、酒体风味、口感、香型研发、窖泥制作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从上世纪80年代“孔府家酒”在低度浓香白酒方面的伟大创新,到上世纪90年代“提高孔府家酒优质品率课题研究”获得成功,再到如今的儒雅香孔府家酒的研发成功,都是与孔府家人科研创新密不可分的。2011年8月,儒雅香孔府家酒被山东省轻工业协会授予“山东白酒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振新向记者介绍说,中国曲阜孔府家第28届酒文化节暨2011儒雅香孔府家酒封藏大典是由曲阜市委、市政府主办,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大型的儒家文化传承与发扬的盛会,也是儒雅香孔府家臻藏酒的隆重推介会,举办第28届酒文化节暨2011儒雅香孔府家酒封藏庆典,目的就是把儒雅香孔府家酒,打造成中国最具收藏价值的文化名酒,并且是物有所值、物超所值,且能够实现保值增值的文化臻藏酒。本次封藏大典所用的儒雅香孔府家酒是孔府家为纪念孔子诞辰2562周年所特别酿制,全球仅限量发售2562坛,其所蕴含的价值远超其价格,是各界人士收藏、馈赠和投资的不二选择。

    作为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的高端拳头产品,儒雅香孔府家酒的研发成功,为该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7年,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抽出精兵强将,投入巨大的物力财力,并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联合,结合曲阜当地独特的酿造生态环境和孔府家传承千年的酿酒传统,遵循“中庸为曲、和谐为基”的酿造理念,长期公关,反复试验,终于在2008年研制出集浓、清、酱、芝四香合一儒雅香型孔府家酒。儒雅香型孔府家酒集清香型的柔和、浓香型的艳丽、酱香型的幽雅于一身,又融合了舒适的芝麻香气,酒体清澈透明、酒香幽雅芬芳、入口绵甜醇和、回味留香持久,是中国高端白酒的高端香型和高端产品。自上市之初,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国内权威酿酒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儒雅香孔府家酒的制作工艺和制作原料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别无替代。届时,国家、省、市领导,专家学者、孔子后裔、几十家媒体的嘉宾将莅临孔府家,共同见证孔府家第28届酒文化节暨2011儒雅香孔府家酒的封藏盛典。

    (通讯员/邱会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孔府家打造最具收藏价值的文化名酒
品牌建设要落实到执行上
打造高端白酒品牌
山东是名酒必争之地
先做好区域市场
依托品牌扩大省外市场
鲁酒生命力需要宽度更需长度
辉煌的背后要看到企业的艰辛
鲁酒板块核心是芝麻香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