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酒全国糖酒会首演“破冰之旅”《突破》酒水特刊覆盖主会场
东北市场是鲁酒老根据地
“好客山东·中国名酒高峰论坛”沈阳举行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山东消费者喜爱的名酒品牌 获奖企业

    本报沈阳10月9日讯 鲁酒来了!9日,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与本报联合主办的“好客山东·中国名酒高峰论坛”在沈阳老道口大厦举行。这也是鲁酒第一次集体在省外举办的全国糖酒会上亮相。振兴中的鲁酒此次高调亮相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并被誉为鲁酒进军全国市场的“破冰之旅”。

    有着“天下第一会”之称的全国糖酒会一直以来都是酒水企业的重要传播平台。“鲁酒此次选择在沈阳召开集体推介原因有三点:一方面是因为东北市场曾经是鲁酒的主要阵地,在这里有着很深厚的群众基础。消费者对鲁酒有感情。另一方面,东北地区没有强势品牌,这为鲁酒收复失地减轻了阻力。更重要的是随着近几年鲁酒的崛起,特别是芝麻香和低度浓香型白酒渐受热捧,必将成为鲁酒打开东北市场的有力武器。”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薛剑锐告诉记者。

    此次高峰论坛选在沈阳老道口大厦举行,会议地点也很有寓意。据主办方介绍,老道口是沈阳最早的交通枢纽,同时也是解放沈阳第一战打响的地方,会议地点选在此处也是希望鲁酒能够有所突破并进一步打开东北市场。

    由本报出版的《突破---2011全国秋季糖酒会特刊》,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免费发行,三天会展期间,近十万份《突破》酒水特刊被来自全国和国际采购家“抢走”,成为本届会展一大看点,这也是《齐鲁晚报》首次在非本省举行的全国糖酒会上发行,带领鲁酒企业集体走向全国。

    本报记者 李克新 王丛

    实习生 计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端白酒市场进入茅五洋时代
山东是白酒质量大省
“君子”是我们的文化特征
让芝麻香成为消费热点
省外市场天地宽
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芝麻香
东北与山东饮酒“习相近”
东北市场是鲁酒老根据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