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一对俊小丫闪耀纽约时报广场
内地超人气双胞胎曾对张学友很“冷淡”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文/本报记者 徐洁 片/本报记者 邱志强

    一则“孔子作揖行礼”的宣传片本月1日起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播放。宣传片中,两位身穿红色唐装的双胞胎小女孩与孔子一起行礼,文静、谦和。她们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们称为“内地超人气双胞胎”。10月11日,记者了解到,这两位俊俏小丫就生活在济南。

    内地超人气双胞胎

    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姐妹,姐姐叫李易霏(小名朵朵),妹妹叫李昂融(小名果果),在舜文中学小学部读三年级。前不久,在曲阜大成殿前,多次排练后,小姐妹俩拍下了行礼的镜头。

    这已经不是小姐妹俩第一次出镜了。在此之前,她们已是“网络红人”,“内地超人气双胞胎”、“网络最美双胞胎”是网友们送给小姐妹俩的称呼。不少人还记得,2009年在济南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闭幕式上,她们朗诵了著名词人辛弃疾的两首诗词。此外,朵朵和果果还曾与姚明、张学友、黎明等多位明星一起拍摄过节目。

    “你们长大了想不想当明星啊?”10月11日,有记者问。

    “不想,我想当设计师。”朵朵说。“我想当银行家,给姐姐投资。”果果回答。小姐妹俩说完相对粲然一笑,引得众人忍俊不禁。

    曾对张学友很“冷淡”

    “她们小的时候出门经常遭‘围观’。”她们的妈妈侯女士说。当时有人对她说,为什么不给小姐妹拍点视频放到网上,给孩子留个纪念呢?影像上网后,孩子的视频及照片被网友们频繁转载。

    侯女士说,2009年,与张学友一起在香港迪士尼拍片的时候,导演要求朵朵和果果见到明星时表现得很“high”,没想到刚开始的时候,小姐妹俩因为不熟悉张学友,态度相当“冷淡”。“这就是孩子啊,后来玩着玩着才熟悉了。”侯女士说。

    由于出身于艺术世家,小姐妹俩不缺少艺术天赋,但与许多小童星不同的是,她们并没有奔着“明星”道路而去。去年,有一家复读机厂家邀请小姐妹做广告,考虑到会耽误学习,所以拒绝了。“我们参加公开活动,更多的是为了让孩子长长见识,更加大方和自信。”妈妈侯女士说。

    侯女士说,女儿们对画画和设计更感兴趣,她曾经是专业的舞蹈演员,爸爸是大提琴演奏演员,但从没有强迫孩子学习这些,只是最近才刚刚开始学钢琴,并不是为了考级,而是陶冶一下情操,“我们小时候为艺术付出了很多,最羡慕的就是别人拥有无忧无虑的童年,所以,希望孩子们的童年不会有太大的负担。”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一对俊小丫闪耀纽约时报广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