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姻法新解忽视女权了吗”
周日,《婚姻法》新解主要起草人吴晓芳将走进社区大讲堂说法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孟敏 尹明亮) “婚姻登记程序出现瑕疵,能否主张撤销婚姻?”“夫妻一方个人财产所产生的孳息和自然增值,是否属于夫妻共同财产?”10月16日(本周日)下午两点,最高人民法院高级法官、《婚姻法》解释(三)主要起草者吴晓芳将走进本报社区大讲堂,在珍珠泉礼堂为市民专业解读《婚姻法》新解。

    现实生活中,常有市民以结婚登记程序中存在瑕疵为由申请宣告婚姻无效,如借用或冒用他人身份证明进行登记、当事人提交的婚姻登记材料有瑕疵等,能否通过人民法院宣告无效?这些困惑和问题在周日的社区大讲堂上将得到一一解答。

    本期《婚姻法》新解第一届大型公益讲座由民进山东省委、山东省妇联、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律师协会和本报共同主办,山东国耀律师事务所承办,主讲人吴晓芳博士是最高人民法院高级法官、中国法学会婚姻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参与编写了最高院《婚姻法》司法解释(一)、(二)理解与使用,是本次《婚姻法》司法解释(三)的主要起草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婚姻法》解释(三)的专业知识,就赶紧报名参加周日的社区大讲堂吧。本期社区大讲堂将于10月16日(周日)下午2时,在济南泉城路院前街1号珍珠泉礼堂(省人大院内)举行。届时,市民可乘101路、3路、K50路、K54路(芙蓉街站)抵达现场免费领取人场券人场。

    本报为您备下了150张人场券,欢迎拨打本报热线96706报名领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高兴的事是逗大家开心
这些失物,看看有你的吗
百姓城管周日小清河清垃圾
周六自驾去赏红叶访名泉吧
“婚姻法新解忽视女权了吗”
公租房咋申报,打电话问局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