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墙下拆墙,一男子被砸身亡
另有一名干活的女子被砸伤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事发现场倒塌的砖墙?本报记者?王媛?摄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崔岩) 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南门里街,一面砖墙在拆除时突然倒塌,造成两名建筑工人一死一伤。

    12日上午11点半,记者赶到了现场。事发地点位于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南门里街附近的一片空地。记者看到,倒塌的砖墙足有两米多高,十多米长。而与倒塌旧墙连接的地方,似乎是准备建新墙,上面的石灰像是刚刚抹上,还没有干透。

    由于出事地点没有任何人在场,记者敲开了居民房女士的家门希望了解一些情况。“听说受伤的是一男一女,早上九点左右就送进医院了。”据房女士介绍,倒塌的地方原本是一处老银行,无人居住,荒废已多年,但一个多月前突然开始施工了。

    随后,记者赶到了伤者所在的长清区中医院。医院抢救室内,陈伟春(音)已经被医生下了死亡通知,直挺挺地躺在病床上,家属正围在他身边掉眼泪。

    “今天第一天去干活,没寻思……”陈伟春的嫂子没说几句话,已经开始抹眼泪。“你看看头上的土,他肯定整个人都被墙埋了。”陈伟春嫂子说,12日早上,陈伟春是在劳务市场被人喊去拆墙的,没想到刚干了一个小时,他就被一起干活的工友送进了医院。

    “他媳妇身体不好,一个孩子2岁,一个8岁。”陈伟春嫂子告诉记者,陈伟春今年34岁,家里的生计全指望他,现在他走了,根本不敢想这个家庭以后的生活。   

    与此同时,长清区中医院骨外科病房内,另一名被砸的伤者刘祥春由于头部和腰部被砸,也躺在床上不能说话。“她在墙边刮砖上的石灰来着,墙倒下来,没躲得及。”刘祥春姐姐说,已是50岁的妹妹当时在墙边清理砖,多亏没在墙下面,要不可就不是受伤这么简单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点活动费帮你找工作
墙下拆墙,一男子被砸身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