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问当年与高峰是否结婚
那英发怒扔手机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那英日前出席新专辑《那又怎样》台北记者会,直言和前男友高峰没结婚“一点儿也不委屈”。但此前一晚那英和张惠妹、蔡健雅用餐后,被问和高峰是否结过婚,她却抓狂拿手机丢向狗仔爆粗大骂。

    据台湾媒体消息,新专辑发布会前一晚,那英约张惠妹、蔡健雅吃日本料理,老公孟桐也贴心相陪。餐毕3位好姐妹随后出来,被记者问到她跟高峰当年有没有注册(结婚)?高峰结婚有献上祝福吗?那英钻入车内无回应。随后众人转往酒吧续摊,记者再问当初真的没注册吗?那英闻言抓狂将手机丢向记者,正好砸中摄影镜头,她骂:“再他×乱讲!我跟你讲我老公在这儿,你不能再乱讲!”孟桐见状连忙拉住老婆“灭火”,助理连忙出来捡手机。

    第二天现身记者会的那英却心情大好,被问到高峰称第一次结婚遭网友猛批,那英说:“粉丝也是多余,跟很多正常人一样,他幸福了,我们就安稳。”会感到委屈吗?那英说:“一点儿也不委屈,本来就没有办(指注册),十几年要结早结了。”并说儿子还去当高峰花童。相较于前一晚态度有了很大变化。

    (钟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届书法篆刻展山东获佳绩
那英发怒扔手机
“在世邓丽君”下月唱响泉城
李冰冰加盟《生化危机5》
广电总局严查电视广告违规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