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读教材全面普及外研通点读笔断货“惹埋怨”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小学生兴趣勃勃的使用外研通点读笔

    随着9月开学,各类教辅用书,学习用品的销量也直线上升。在这其中,尤以外研通点读笔的销量尤为火爆。距开学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全国多个城市都发生了外研通点读笔断货,一“笔”难求的情况。不少城市的代理商近日都为断货烦恼,埋怨厂家没有备足足够的货源。为让学生尽早用上配合英语教材使用的点读笔,有些学校的老师甚至直接绕开销售渠道,直接联系外研社订货。

    为何外研通点读笔能成为众多学习用品中的一支奇葩?据了解,今年开学后,不少城市的中小学都采用了点读版的英语教材作为标准课本,使得很多家长急着为孩子配备点读笔,以发挥教材的新功能;同时,一些在暑假中使用了点读笔,并且收效甚好的学生和家长,又向其它消费者进行推荐;此外,开学后学生大量采购教辅图书,而这类书本中也有越来越多的点读教材。在多种原因的综合作用下,外研通点读笔被迅速抢购,成了目前断货局面的主要原因。

    负责外研社点读笔产品硬件检测的张经理告诉我们:“随着点读教材的普及,点读笔获得市场青睐本在意料之中。但开学后如此火爆的销售局面确实超出预计,很可能是使用了点读笔的消费者又对别人进行了推荐,以及外研社的点读类教材在教辅图书中较受欢迎。这也是对点读笔提升学生兴趣,提高学习成绩效果的肯定。“张经理还表示,断货情况刚刚发生,外研社就迅速作出了反应,增加了生产订单。现在供货基本已经恢复正常,经销商订货的积极性也在持续高涨。

    据了解,外研通点读笔自问世以来,因其互动有声教学,很好地解决了学生一旦离开课堂就失去语言环境的问题,同时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获得家长和教师的一致推荐。为了配合现代化教学方式的推广,目前支持点读笔的教材也在多个城市普及,更让点读笔成了课堂必备的学习工具。在课堂之外,外研通点读笔还能够完美支持外研社旗下诸多经典英语教材,包括被誉为“英语学习者圣经”的《新概念英语》,以及《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轻松英语》等读物,不仅是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良师益友“,即使是成年学习者,同样从中获益匪浅,市场销售火爆也自然在情理之中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读教材全面普及外研通点读笔断货“惹埋怨”
本报招募300名“校园观察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