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石·大溪地样板间盛大开放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十一假期,大溪地私家湖墅、电梯洋房国际大师定制样板间如期开放,样板岛、宅间绿化也同步开放!同时,还举办了精彩纷呈的DIY和体验活动,让客户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10月1日开放的第一天,人们看样板间的热情高涨。在竹林掩映的会所里,大家热烈地谈论着,纷纷表示对样板间非常期待。

    把建筑当做艺术品来雕琢

    “样板间实在太漂亮了,沙发、橱柜感觉很大气,饰品又特别精致,奢华却不张扬……”“虽然早就知道大溪地的样板间是国际大师亲自布置的,但今天看了还是感觉很震撼,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样板间。”刚刚参观完别墅样板间的客户难掩内心的喜欢,用赞赏的语气说。当得知样板间内所有家具,小到一块香皂、一支口红都是从美国空运而来,如此不计成本,只为营造最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时,客户表示,对大溪地这种把建筑当做艺术品来雕琢的态度十分钦佩和欣赏。工作人员介绍说,美式风格样板间由美国顶尖室内设计团队纯手工打造,样板间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源自于设计大师对人们生活习惯的深入揣摩和研究。

    嘉年华活动体验大溪地之美

    十一期间,除了能欣赏到世界级装修标准的样板间,蓝石·大溪地还举办了“十一嘉年华”,包括巧克力、数字油画、彩陶DIY活动和钓鱼、篮球、网球、儿童娱乐等体验活动,蓝石·大溪地,人性化关怀和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尊贵和贴心。在这里,能够尽享DIY的乐趣。体验活动也同样精彩:白鹭湖畔钓鱼者一字排开,一边欣赏白鹭湖美景,一边享受垂钓的乐趣;篮球、网球、儿童活动区里欢笑声阵阵,酣畅淋漓运动的快乐一直在上演。最激动人心的当属抽奖环节了,当天认购的客户可参与抽奖,Iphone4手机、网球拍……每个获奖者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虽然十一假期已经结束了,蓝石·大溪地带给全城的震撼却一直在持续,国际大师定制样板间的考究奢华,赢得了全城追捧和广泛赞誉,成为全城层峰人士追求的梦想之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十: 10余项目推盘
蓝石·大溪地样板间盛大开放
“假日楼市”主打服务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