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品宅配———全屋家具 数码定制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你是否正在为自己的小窝装修苦恼呢?是不是新家具不知道放在什么位置最合适呢?装饰公司设计的装修方案不够实用呢?又是不是没有专业设计人员来帮你做专业指导呢?……那么,把所有家装问题统统集合起来,向尚品宅配挑战吧!

    尚品宅配始建于2004年,是一家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尚品宅配在国内首次提出数码化定制概念,是行业中的服务标杆企业。

    集团的生产基地,拥有世界先进的3D虚拟设计、3D虚拟生产和虚拟装配系统,于2006年斥资打造的、基于数字条形码管理的生产流程控制系统,技术堪称世界一流。该工厂多项技术获得了中国家具协会颁发的科技进步奖,是中国家具协会授予的科技应用示范基地,实现了传统“家具制造”向新型“家具服务”优雅转身,让客户看着效果买家具,零风险零定金。获得了信息产业部的大力肯定和舆论的广泛支持。

    尚品宅配的官方直销网———新居网,作为全球十大杰出网商和全国最大整体家居直销网,能够线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屋家具定

    制、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服务。新居网拥有业内最前沿的三维虚拟实况技术,为客户免费量尺设计并提供全屋家具3D设计效果方案,和家具个性化购买体验,给消费者以最真实的家具“试穿”效果。

    尚品宅配倡导先定家具后装修理念,帮助消费者实现“我家我设计”,激发消费者的创意,轻松享受家居设计DIY。您的设计,尚品宅配可以帮您实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品宅配———全屋家具 数码定制
老板:六次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的厨电企业
主材、家具安装无小事
居然之家槐荫店破名牌价格坚冰掀国庆销售狂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