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材、家具安装无小事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现代家庭装修中,大部分家装材料都需要量尺、现场组装。在刚过去的十一假期里,很多消费者家庭趁着节庆优惠购买了大宗家装主材和家具。这些商品的安装是否达标不仅直接影响美观,而且还会关系到产品性能以及使用寿命等问题。

    把握好送货、安装时间

    由于此类商品的生产、运输周期时间各有不同,从交款到送货安装一般需要30-50天的等待期。所以,在购买时应与商家确定清楚具体安装送货的时间。一般在约定期限之前,商家会打电话协商具体的安装时间。否则,消费者应主动询问一下,以避免不必要的耽搁。

    在主材安装时间的调度上,要协调好各类主材安装次序。把握好先里后外,先下后上的原则。争取用更少的时间办更多的事情。比如先铺地板再安装门、衣柜等。能同时进行的,尽量协调安排

    到同时进行。

    安装验收不能马虎

    主材与家具的安装是一系列细节处理的过程,业内素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虽然有些夸张,也足见安装之重要。由于每个家庭房屋的具体情况都有所不同,所以工厂定制的产品安放也不会完全和现场相吻合。这就需要工人师傅现场调试了。如果发现有问题要与工人师傅商量,别和师傅吵架。尊重工人的劳动,他也会更加尽心为你解决问题。

    在产品安装完毕后,一定要亲自检验,比如门窗开合不严,抽屉开关不畅、家具与墙面不够整齐、卫浴产品有渗漏等等这样的细节问题,消费者要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让工人修正。如果不能达到满意效果,要与商家取得联系,协商解决方案。否则等到以后麻烦事就多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品宅配———全屋家具 数码定制
老板:六次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的厨电企业
主材、家具安装无小事
居然之家槐荫店破名牌价格坚冰掀国庆销售狂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