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己不能生育,骗个孩子回家
目前孩子已被警方解救,回到父母身边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王金强 通讯员 张恒武 马慧超)  武城县一女子离婚后独身生活多年,但做母亲的愿望越来越强烈,竟然将别人家的孩子哄骗回家当做自己的孩子抚养。目前,孩子已被武城县旧城派出所民警救回。

    10月9日上午11时许,武城县旧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报警人张某,武城镇某村人,称其11岁的妹妹张圆圆(化名)被人骑摩托车带走了,现在下落不明。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张某所在的村子。张某告诉民警,大约半小时前,有村民告诉他,看见他的妹妹上了一辆摩托车,去向不明,张某立即赶往妹妹所在学校,妹妹确实不在学校,就赶紧报警。

    根据张某的叙述,民警找到目击村民了解情况,得知是一男一女骑一辆摩托车将张圆圆带走。民警根据目击村民描述的二人相貌,展开调查。经过侦查,民警首先锁定了其中的男子,即同村村民赵某(40岁),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赵某交代,9日早上,张圆圆来到赵某家找她的爸爸,得知爸爸不在赵某家后,便去找附近的同学杨某一起去上学。此时正在赵某家的吴某(女,40岁)却对张圆圆动了心思,不断向赵某追问张圆圆的情况。赵某随口说了句“既然喜欢干脆领回家吧”,没想到吴某竟将一句玩笑话当了真,还要求赵某协助将张圆圆带走。二人骑摩托车追上张圆圆及杨某。他们然后让杨某先去上学,接着哄骗张圆圆说带她去找爸爸,将其带走。 

    原来,吴某结婚后由于自身原因不能生育,丈夫因此与她离婚,她自己一个人生活了十几年,做梦都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那天见到张圆圆后,越看越喜欢,遂怂恿赵某帮自己把张圆圆骗走。 

    目前,张圆圆已经回到父母身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己不能生育,骗个孩子回家
多雾天气少上街
羽绒服鸭绒变丝绵消费者获双倍赔偿
走反了
担心招贼,不让窗下装管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