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担心招贼,不让窗下装管道
—小区安装天然气管道因—住户反对受阻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贺鸿) 近日,德州中燃城市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在邹李小区安装天然气管道,其中一住户不同意燃气管道经过他家窗下,导致邹李小区地建宿舍1号楼的燃气改造工程停滞。

    12日上午,记者在地建宿舍了解到,1号楼一共3层,住了27户居民,燃气管道在3单元2层停止延伸,不同意天然气管道在窗下过的住户住在3单元2层。 

    家住3单元2层的夏先生说,他家没有安装防盗窗,管道从窗下通过,小偷就会利用管道摸进他家,所以夏先生不愿意燃气管道从他家窗下经过。 

    住在地建1号楼3单元3层的苏女士说,现在全小区只剩下1号楼的燃气改造工程没有完成,做饭还在使用煤气罐。苏女士家里的燃气管道已经安装完毕,就等与外部燃气管道进行连接了。

    记者来到负责小区管理的德苑居委会。居委会秦主任告诉记者,燃气管道改造工程由居委会牵头,德州中燃城市燃气公司进行管道安装。对于地建宿舍1号楼的情况,德苑居委会也正与住户进行沟通,但是1号楼3单元2层的住户提出,如果管道路过他家窗下,需要居委会写保证书,保证不会因为燃气管道发生盗窃事故,并且要燃气公司为其安装防盗窗。“我们只负责协调燃气公司与市民对于燃气管道安装等问题,对于其他的我们不敢保证。”秦主任说。 

    12日下午,德州中燃城市燃气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任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与住户进行沟通;若沟通未果,则会让工程设计人员尽快制定出燃气管道修改方案,确保住户尽快用上天然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己不能生育,骗个孩子回家
多雾天气少上街
羽绒服鸭绒变丝绵消费者获双倍赔偿
走反了
担心招贼,不让窗下装管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