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控撞大树轿车栽河中
车内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热线消息(记者 刘腾腾) 11日下午,在莱西城区李家疃大桥东,一辆轿车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撞倒一棵大树后,接着便越过绿化带冲进了路边的河道里。12日上午,车内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11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莱西城区李家疃大桥东拐弯处时,突然失去控制,在撞倒了路边的一棵树后,车子越过绿化带飞进河里,翻了个底朝天。由于河水很深,驾驶室还开着窗,水很快灌进了车内,车子很快沉入水中,附近村民赶紧跳下水中救人。

    1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当时下水救人的两名小伙子李晓杰和胡启昌。两人回忆说,事发时,他们乘车由北向南行驶途经此处,看见对面急速驶来的这辆轿车突然失去控制扎进河中。见状,两人立即停车赶到河边查看,此时轿车已经仰翻在水中,并开始往下沉,但车辆的底盘还能看到,两人来不及多想,迅速跳入河中救人。潜入水中后,两人试图摸索找到车内人员,但他们在正、副驾驶座位和后排座位上都没有摸到。眼看车子很快便沉没在水中,附近有群众报警,有人立即赶回家找来绳索,准备将车先拉到河岸,110巡逻民警和消防大队救援人员等很快赶到了现场,大家一起努力,一边潜入水中寻找车内人员,一边将车使劲拉向岸边。 

    十几分钟后,车子终于被拉到岸边,但车身仍有大约三分之一浸在水中,大家决定先行找人,于是民警和下水的群众一起

    到车辆内进行寻找,这时他们才发现有一名男子被卡在正、副驾驶室的中间部位。发现被困人员后,在场人员立即组织施救,这名男子很快被消防救援人员救了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11日下午4点左右,落水的轿车被成功吊上河岸,出事车辆系一辆当地牌照的桑塔纳轿车。12日上午,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认定车辆属于单方肇事,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奖励线索提供人宋先生30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巧!捡钱的与丢钱的同名同姓
开发区一传销窝点被端
岗位名大变脸 求职者直犯晕
私刻公章,罚!
失控撞大树轿车栽河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