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母亲发生争执被打
残疾青年负气离家出走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记者 赵壁) 11日晚,到青岛打工未果的23岁河北男青年小刘与家人一起踏上了返家之路。10年前右腿截肢的小刘此前从未单独外出过,直到8日下午,因与母亲发生争执挨打后离家出走,被青岛警方找到。

    11日晚10时,从河北保定市离家出走3天的小刘和赶来青岛的母亲贾女士在青岛崂山公安分局南窑派出所团聚了。当天下午2点,小刘来到沙子口南窑社区蒋女士开的小卖部里转悠了一圈啥也没买又离开了。心细的蒋女士看他神情恍惚、举动可疑,便立即报警。南窑派出所民警找到小刘后,小刘支支吾吾,不愿多说,只告诉民警来自河北,想在青岛找一份工作。

    小刘被带回派出所后,告诉民警,他是河北人,3天前从石家庄老家来到青岛找工作,身上的钱都花光了,自己没钱吃饭了。尽管如此,小刘还是不想回家。民警分析可能背后可能有隐情,于是在给小刘煮上热水和饭菜后,立即与河北保定市警方取得联系进行核实。最终从河北警方获知,小刘离家出走后家人报案,当地警方已经查找了3天。当天,小刘的家人便驾车从河北赶到青岛。 

    小刘的母亲贾女士说,10年前,小刘因意外不幸右腿截肢,安装了假肢,后因身体残疾,患上了忧郁症。8日当天,贾女士与儿子商议维修假肢时被儿子拒绝,母子发生争执,母亲一怒之下出手打了儿子几巴掌,并数落了儿子几句。起初贾女士没有太在意,当晚回到家中发现儿子不知去向。“儿子从来没有单独外出过,一连几天没有儿子的音讯我都快要崩溃了。”在南窑派出所,贾女士见到儿子喜极而泣。

    据了解,与母亲赌气后,小刘带上仅有的300元钱,于9日乘火车来到青岛。找了几家公司联系工作未果后,独自一人露宿街头。11日,小刘又来到崂山继续找工作,此时已经身无分文,一天没有吃饭的他来到南窑社区一小卖部想要点食物,但犹豫不决,所幸被蒋女士发现后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当晚,刘某与其父母安全返回家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南查封一煎饼“黑作坊”
无视禁停标志乱停车仨司机挨罚
危险货物装箱弄虚作假
失物招领信息贴进学生专车
酒司机派出所里拳打民警
残疾青年负气离家出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