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天没联系上儿子六旬老人只身来威找寻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10月12日讯(记者 吕修全) 12日,文登市某镇一农民邢先生总算舒了一口气,今年24岁的独生子小邢总算答应他离开威海回家里去找工作。

    9月29日中午,因三日未联系上儿子,邢先生来到威海找寻,后终于在东山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儿子。 

    9月29日中午,东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准备下班休息,一位手持雨伞的老人推门而入,“麻烦您,我找不到我儿子住的46号楼了。”据老人自我介绍,老人姓邢,今年已60多岁,有一24岁的独子。邢先生妻子患病去世后,他便与儿子相依为命。 

    小邢今年刚刚毕业,毕业后便来到威海做手机推销等工作,忙活了大半年也没赚到多少钱,但交了女朋友,在东山社区辖区内租房生活。邢先生尽管不满意,但也无可奈何,因儿子是他唯一的支撑,所以每天都与儿子保持电话联系。 

    自9月26日开始,小邢的手机便关机了,邢先生联系不上儿子,在文登家中坐立不安,便于29日上午赶到他之前曾来过一次的东山社区辖区寻找儿子租住的“46号楼”。因记忆模糊,邢先生找了一上午也没找到“46号楼”,一抬头看到东山社区,便走进居委会寻求帮助。 

    虽然当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考虑到老人焦急的心情,居委会工作人员仍旧热情接待了邢先生。根据老人的描述,工作人员带着邢先生转遍了在东山社区辖区内与“46号楼”相近的楼宇,但仍旧没有找到。工作人员又联系了北仓社区询问“46号楼”未果。 

    庆幸的是,在返回居委会途中,邢先生恰巧遇到与儿子合租房子的租户,这才辗转找到儿子。原来,邢先生记忆中的“46号楼”其实是育华路49号楼。邢先生抱着儿子又哭又打,埋怨儿子不联系自己。

    邢先生还要求儿子跟自己回文登去找工作,儿子在身边,邢先生也会心安。12日,小邢总算答应父亲,辞去了威海的工作,回到文登家中再找工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天没联系上儿子六旬老人只身来威找寻
为省时省事 网友之间“换房子”
“西”风渐进
结婚购彩电 样机来添乱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