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穗健康卡让就诊更加便捷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 (记者 伟伟 通讯员 刘伟)近日,临沂市人民医院和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签署协议,合作推出“金穗健康卡”。此卡的推出,标志着临沂市人民医院的“就诊一卡通”将与农行的联名储蓄卡有机结合,从此挂号就诊将更加便捷。  “推出金穗健康卡主要是为了方便患者就医,拥有此卡,市民可从市人民医院和农行临沂分行的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或自助终端机进行预约挂号缴费、缴纳诊疗费以及药品、检验等费用,并可凭借该卡在农行任一网点或自助终端机打印收费清单。”临沂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员告诉记者,“使用金穗健康卡,不需要亲自到医院也能方便、快速地办理相关缴费业务,还能预约诊疗,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记者还了解到,金穗健康卡还能记载使用者的健康状况,为患者建立完整的健康档案。同时,金穗健康卡与原诊疗卡不冲突,拥有医院诊疗卡的居民看病时仍可使用就诊卡就诊。但随着金穗健康卡的发布,将逐步过渡到新的健康卡。有社保卡和农村养老卡的患者就诊时可直接使用社保卡和农村养老卡挂号、诊疗,无需再办理新的金穗健康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费县贫困村村民互助资金达千万
莒南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前3季度中小企业贷款增加100多亿
临沂市政协书画室成立
金穗健康卡让就诊更加便捷
今日阵雨依然如约明天太阳露脸气温回升
学车暂无“限外令”外地人只能学C证
做一个快乐的天使
“放心早餐”,放心更要贴心
“安全礼包”赠送农村小学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