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澜泊湾,见证三江口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没有澜泊湾的瞰景豪宅,没有宽居、宽境、宽视界的澜泊湾空中院墅,三江口只能是甜言蜜语之后的余痛。本着对土地、对资源的尊重,澜泊湾287平米空中院墅,将三江口完整的还给临沂。

    三江口自澜泊湾始 由澜泊湾终

    一座处于相对缺水的北方内陆城市,拥有三条大河汇聚并形成万亩湖倾,这无论如何都是奇迹。而澜泊湾南向怀抱三江口,描写现代居住的绝佳妙句。柳青河与沂河之间是万亩茂林,咫尺之间,就是林湖与城市之间的分野;远处是祊河沿岸建筑群勾勒出的城市天际线,是北城新区充满现代气息的流芳。如在风景画之央,溢彩流光。

    三江口衔天地之灵气营运而生,却唯有澜泊湾一处可完全私享。一处浓墨重彩的大戏,从澜泊湾开始,至澜泊湾完句。

    澜泊湾之后,三江口再无高档物业用地,真正代表临沂城市景观的豪宅,澜泊湾是开山之作,也是收官之笔。

    不用心不足以匹配三江

    大平层,对临沂来说是一个新的建筑形态,在整个中国也是方兴未艾。临沂房地产的发展水平,居住用地的紧张程度都不足以支撑大平层的产生和发展。但澜泊湾作为临沂豪宅市场领袖群英的项目,却选择了大平层这个可能需要花很长时间、下很大气力去培养的市场。只是因为澜泊湾知道,要将最美的风景还给临沂。非如此,不能饱览三江壮阔,玉带穿行。

    盖缘于此,才有了今日熠熠光彩的澜泊湾空中院墅。16扇窗,360度观景,视线和三江清风同舞,呼吸与茂林的吐纳同步,心情随角度的变幻恣意绽放。

    生活的高雅永无止境

    从来,创造追随欲望前进,只有澜泊湾,享受的创造已经提前,享受的欲望将被调动。在创造财富之后,生活奢享的创造在澜泊湾开始。

    澜泊湾的大门开启享受,却将别人的羡慕关在门外。英法两种园林的精髓被浓缩,其中却四处弥漫着中国园林文化传承千年的曲径通幽;现代简洁的里面之下,是对儒家文化外圆内方的最好诠释;庭院向上生长了100米,每一个家庭私享一方天地;人、建筑、环境完美共生。

    家族同乐日在7.7米开间的客厅里不间断举行;空中花园的茶香、咖啡香不过是飘散在澜泊湾午后最为平常的味道。

    在澜泊湾,不享受是绝对不可能的,且充满格调与品位。这是另外的居住生活境界!  (专刊记者 王鲁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澜泊湾,见证三江口
百联华府会所样板房惊艳开放
国家智能配网工程在冠亚星城启动
紫荆城闪耀临沂“新外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