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荆城闪耀临沂“新外滩”
—“紫荆之约”临沂“新外滩”片区及紫荆城项目推介会隆重举办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10月12日上午,由临沂铭信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紫荆之约”临沂“新外滩”片区及紫荆城项目推介会在华盛江泉大酒店隆重举行,400名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球飘迎风舞动,身着国家服饰的法兰西迎宾大兵分立会场入口两边,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法式风情。提前到来的嘉宾,或互相询问,或观看现场的项目展板,丝毫不掩饰对紫荆城这个新项目的热情。

    上午10点15分,活动在神奇高雅的沙画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灵动的沙子,适时而起的音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梦幻般的感觉和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热情激昂的法国康康舞更以她那风靡世界的魅力把观众又带入了另一波高潮。整个活动一开场就让所有观众陷入了震撼和兴奋当中。

    现场主持人通过北城新区旧貌新颜的对比,让现场领导、嘉宾及各届朋友认识到政府支持与导向对于片区发展的重要性,“新外滩”的亮相让在场的行业领袖、客户对于片区乃至整个河东的发展寄予美好的期望。

    紫荆城项目形象片的播放将活动带入高潮,铭信置业马朝晖总经理对于紫荆城项目的剖析和推介让在场领导、嘉宾及客户体会到紫荆城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用心。从“新外滩”核心的绝版区位,到丰富的片区交通、景观、配套资源;从60万平米海派生活城的伟大宏图,到多样化的产品形态;从“一站式生活服务、安全舒适的建筑结构、多层退台电梯洋房、知名品牌建材汇集、世界金牌物业管理、庄重典雅的法式景观、专属高档会所”到建筑尚品生活的决心与行动,都体现了紫荆城项目建设“新外滩”、建设美好河东的担当,也更加坚定了客户对项目的信心。

    临沂紫荆城源于香港,是上海铭源集团开发建设临沂的开山之作,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坐落于美丽的沂河河畔,南侧三和东街一线连接市、区政府,据守沂河北大桥东桥头堡位置。项目一期规划面积约10万平米,采用筏板基础和短肢剪力墙的建筑结构,汇集各大知名建材品牌,园林设计上将法国皇家风采融于其中,将以其独有的法式海派风情打动临沂人民。

    (专刊记者 王鲁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澜泊湾,见证三江口
百联华府会所样板房惊艳开放
国家智能配网工程在冠亚星城启动
紫荆城闪耀临沂“新外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