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结婚因彩礼分手
前女友将硫酸泼在他脸上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热线消息(记者 赵磊 通讯员 武红霞 张明欣)“我只是想惩罚他一下,让他没办法再找对象,没想到把他伤得这么厉害。”看守所里周某痛苦地说。12日,记者了解到,周某和男友因彩礼问题吵架分手,周某用硫酸泼向男友,已被刑事拘留。

    2011年1月,周某经人介绍认识潘某,两人迅速确定恋爱关系。今年4月,潘某向周某求婚并送上结婚戒指,周某即向身边的亲朋好友通知其8月即将结婚的消息。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周某和潘某因为彩礼问题和一些琐事发生了争吵,争吵愈演愈烈,周某在一次争吵中赌气说不结婚了,并将手上的戒指退下来还给了潘某。本以为这次还和以往一样,过几天潘某就会联系自己,可十几天过去了,潘某并没有去找周某。周某坐不住了,到潘某家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多天不露面,潘某说他发现自己和周某并不合适,并不想挽回这桩婚事。

    周某听后大受打击,因为放不下潘某,她主动降低条件,想挽回潘某的心,可潘某毫不动心,死活不愿意再续前缘。为了让周某死心,潘某拒接她的电话,并托人转告周某不要再跟他联系了,家里亲戚又给他介绍了女朋友,他要准备相亲。周某听后伤心欲绝,继而怀恨在心。今年7月份,周某买了一瓶浓硫酸,准备报复潘某,让他毁容后无法相亲。

    9月30日16时许,周某携带硫酸来到潘某的工作单位,周某原本只想吓唬一下潘某。等到潘某下班,周某远远的看见潘某和一个年轻女子走出来,两人有说有笑,态度亲昵,周某心中的怒火一下子被点燃,她冲上去将硫酸直接泼向潘某的面部。

    案发后周某后悔不已,她说,“恨有多深,爱就有多深,我这样做,只因为在乎他,我很后悔当时那么冲动。现在,我把他毁了,也把自己毁了。”12日,记者了解到,周某已被寿光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树贩子假冒政府人员骗20余万
就是这个穿豹纹衫的干的
路上晒粮
前女友将硫酸泼在他脸上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