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三年几十次做梦都被抓”
13年后痛哭流涕,悔不能挽回当年过错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 景佳 邓兴宇) “这些年,几十次,一做梦就梦见被抓,醒来就睡不着。”12日上午,面对警方审讯,参与入室抢劫杀人潜逃达13年之久的男子于某痛哭流涕。13年前为发财,他和仨同伙赶到威海入室杀人抢劫,时隔13年后,4人于11日全部落网。

    据于某交代,1998年6月1日,朋友许某海找到他和许某景,称他亲戚得知胶东一个村的人有钱,村里人都向他家存钱,问二人愿不愿意一同去抢。于某说,当时大家都只有二十一二岁,没有成家,没钱还无业,为发财就同意了。

    3日,三人就和许某海的姨夫贾某租了一辆红色轿车,开始驶往1500里之外的威海。4日下午,4人来到威海文登市紧邻大海的侯家镇。4人先到海边转了一圈,等到天将黑时,四人转乘出租车来到侯家镇侯家村,后在贾某带领下找到50岁的银行信贷员邹某家中。

    于某称,他翻墙入院,把大门闩打开后,躲在卧室门口外,其他三人中有一人负责敲门,邹某出来开门,于某就上前勒住他的脖子,其中许某海对着挣扎中的邹某捅了一刀,将其拖进屋内后,贾某又向其脑袋拍了一砖。

    许某景来到内屋,将女主人摁在床上,问其保险柜钥匙和密码,女主人交出钥匙但坚持称不知道密码,而由于邹某此时已昏倒,四人最终没能打开保险柜。随后他们在其家中搜出五六百元现金,之后又对女主人拍了一砖后,逃离了现场。

    据文登市刑警大队长翟成彬介绍,待当晚9时30分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邹某已经身亡。

    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区分局刑警三中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今年9月份,他们在办理城区一起普通的寻衅滋事案件中,提取了涉案的许某景的相关信息,通过信息研判,确定为威海这起命案的嫌疑人,10月10日、11日,办案民警在菏泽城区先后将许某景、于某等四人抓获归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休闲地变成菜园子
小伙抢劫被判五年出狱重操旧业
“十三年几十次做梦都被抓”
“买手机,送汽车你信不?”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