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逛车展还可以选家居
卫浴、橱柜、地板、壁纸、涂料、木门等一应俱全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我乐橱柜“十一”期间举办优惠活动,引来众多市民。(资料片)

    此次品牌家居建材联展汇集国产、合资和外资品牌,适合各个阶层的消费者和不同品味。各种精美家具、时尚家装产品将亮相展会,让消费者挑个够。参展企业还将提供家装问题的咨询服务,推出了人性化的交流渠道,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张永斌) 本周末,齐鲁晚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即将在红星美凯龙广场盛大开幕,本报将在同一地点同时举办品牌家居建材联展,为消费者打造购车、买家居产品一条龙服务。

    12日,记者来到位于黄海三路的我乐橱柜,一位工作人员正在修改、制作新的价格表。据该工作人员介绍,我乐橱柜“十一”黄金周销售情况较好,总共有三、四十位客户购买产品。“十一”之后我乐橱柜接到总部通知,将适度提高部分产品价格,但在品牌家居建材联展会上现场购买产品仍会有一定优惠,届时将重点推介韩国LG进口膜和整体厨房、定制衣柜等产品。  

    此次品牌家居建材联展汇集国产、合资和外资品牌,适合各个阶层的消费者和不同品味。永大建材装饰广场大庄地板专卖店王经理介绍,在品牌家居建材联展会上将携大庄木地板和国雅竹典两大国际顶尖大品牌参展。

    “这两个牌子都是国际顶尖地板品牌,主推竹产品,竹地板是一种健康、绿色的产品,竹产品深受环保人士欢迎,也正在逐渐走进普通市民的家中。”王经理说,届时全场将实行6.8折的折扣,厂家直销,将中间环节利润让利给消费者。

    本次品牌家居建材联展参展商丰富,卫浴、橱柜、地板、壁纸、涂料、木门等商家都有所涉及。永大建材装饰广场皓尔宝呼吸材料专卖店宋经理介绍,展会上,他们将重点推出水波纹、丝印、碳涂等呼吸材料。另外还可根据顾客需求,设计制作个性方案。

    据展会组委工作人员介绍,考虑齐鲁晚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所选地点的地理优势,组委会决定在车展期间,同期举办品牌家居建材联展。观众不但可以看到豪车、美女,还可以选购各种精美的家居产品。

    听说车展期间也将有家居展,不少市民纷纷叫好。“去看完车再逛逛家居展,说不定能选到中意的呢。”很多市民反映,展会是他们了解和选择家居产品的一扇窗口。通过展会,能够看到一些经典的设计案例,享受到平时没有的优惠。

    据了解,各种精美家具、时尚家装产品将亮相展会,让消费者挑个够。参展企业还将提供家装问题的咨询服务,推出了人性化的交流渠道,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0余品牌周末亮相
逛车展还可以选家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