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认准车身上“齐鲁晚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标识
免费大巴一天往返12趟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车展路线示意图 冷炳豪 制图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张永斌) 乘坐免费大巴去齐鲁晚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啦!10月15日———16日,由齐鲁晚报主办,日照三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日照秋季车展将在红星美凯龙广场精彩上演。本报为市民特别准备的大巴往返接送服务,每天接送大巴将往返12趟,差不多每小时就有一趟车送您去车展。

    随着齐鲁晚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日期临近,一些想看车展但又担心路途相对遥远的“无车一族”,开始关心如何出行去观看车展问题。得知本报推出免费班车后,一些车迷直呼给力。市民翟先生说,他家住在东关南路,有了免费直通车,他观展更方便了。市民刘女士说:“直通车不仅免费,还是往返的,真是方便。”

    据了解,免费班车由日照新玛特购物广场首发,途经烟台路,向南直达海曲路。沿海曲路向西途径日照利群,西行抵达东关南路,后往南行驶至兴海路。然后再到正阳路,由迎宾路直达车展举办地红星美凯龙广场。

    免费班车将在运行线路上的所有公交站点停靠,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在沿途公交站点等候。免费班车车型为常见的公交车,车身上有“齐鲁晚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等相关字样、标识,市民可以很容易地辨认。

    免费班车将于10月15日-16日上午8点30分至下午6点时间内往返运行。市民观展完毕后,也可乘免费班车回家,返程路线与发车路线一致。

    此外,广大车友还可选择34路公交车或者自驾前往红星美凯龙广场观展。34路公交车运行路线为:市政府—联通大厦—新闻中心—市地税局—北京路中学—安泰荣域世嘉—实验高中—临沂路口—滕家村—城建沁园—芙蓉社区—农行东港支行—信合广场———东关南路—东港区政府—华益大厦—长途汽车站—振兴宾馆—边防支队—看守所—接官亭村—鲁信金禾公司—荣华小区东门—相家庄一区—城西中学—阳光里小区—日照温州城—红星美凯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质为先 奔腾B50屡创超值神话
免费大巴一天往返12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