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语录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乔布斯是公认的天才。天才,就是纯天然之才,人工雕琢越少越好。五千万砸下去,乔布斯式的天才一定培养不出来,砸死倒是可能。(余以为 信孚研究院研究员)

    ●输球,输球,再输球,基本已经习惯了国足在如此轨迹当中前行,只是何时是个尽头,高洪波下课了,西班牙名帅卡马乔来了,这个国足史上第七任洋帅能够达到一个什么高度呢?钱知道,但是比赛的胜负走向谁知道呢?天知道。(醉卧浮生 新浪博主)

    ●“潘”与“潘元”,到底是潘石屹的荣耀,还是耻辱呢?同为资本家,潘石屹与乔布斯既可比,亦不可比—————乔布斯对人类的贡献,已经超越了“潘”和“十亿”的约束,潘石屹却依然深陷他的名字所对应的符号之中而无法自拔。(羽戈 青年学者)

    ●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都是为了能够不输球,但运气在伊拉克那边。我相信多数球迷是支持我们的,因为我们输了一场比赛,就喊中国队解散是不应当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教练卡马乔谈与伊拉克的比赛)

    ●“听他们(砍人方家长)说,你们就打,不差钱,咋的都能赔,赔得起。”(吉林省家长替儿出气带40余人打死高中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语录
还有更多的“粉笔老人”需要伯乐
□漫说新语
夜班公交车少制约夜经济发展
微评论
朝令夕改太荒唐不能一“改”了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