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班公交车少制约夜经济发展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发帖:@胶东在线网友:

    烟台公交车晚上9点以后就不多了,到牟平的7点半就没有了。很多人都被约束在自己的小圈子中,何来发展烟台的夜经济。跟帖:@网友[ID7608]:

    烟台的夜生活太不丰富,可能跟北方生活习惯有关。不过总有在外消费的。公交间隔时间晚上可以长一些,方便市民晚上出行。这样才能促进夜经济。@网友[ID7606]:

    有一次晚上10点打车去华信家园,问了6个车都不去,公交车也没有了,晚上出行真的很不方便。@.网友[ID7603]:

    烟台夜间的公交车太不方便,晚上出门逛个超市、串个门后,想回家时就没有公交车了。@.网友[ID7593]:

    烟台夜间居民出行量较小,与烟台人的生活习惯有关,而这种习惯是与烟台几十年没有夜间公交有直接的因果关系。@网友[ID7595]:

    主要路段,相对繁华地段的公交应该晚点,要让人们适应晚上有公交。@网友[ID7609]:

    起码将主干道晚上的公交车运行时间推后一点,或者将间隔时间拉长。@网友[ID7601]:

    从长远来看,繁荣夜经济,对于公交企业也是有利的,可以延长运营时间,增加收入。另外烟台是个狭长形城市,市民上班距离长,夜班公交车既是繁荣夜经济也是广大市民出行的客观需求,尽管短期内的乘客少,但是对于一个公交企业来讲不能只看眼前,作为先期投入成本,暂时赔个一年半载又何妨。贴文来源:胶东在线

    读者朋友也可以登录17路空间的“民生杂谈”板块就热门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将有选择性地刊登在报纸上。整理 本报记者 魏衍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语录
还有更多的“粉笔老人”需要伯乐
□漫说新语
夜班公交车少制约夜经济发展
微评论
朝令夕改太荒唐不能一“改”了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