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道沙坑“吞”了一辆桑塔纳
大雨过后,轿车被埋在淤泥中近一个月,至今未取出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柳先生手指轿车被埋的沙坑。

    文/片 本报记者 钟建军 

    上个月,柳玉和驾驶一辆桑塔纳轿车,在河道中行驶时不慎陷入河道的沙坑中,车内4人拼命从车内逃出。当他回头看车时,整辆车已被沙坑吞没。河水减少后,沙坑被淤泥填平,车被埋在地下淤泥中近一个月了,至今还未将车挖出来。

    轿车陷入沙坑被吞没  9月14日下午,天上下着小雨。晚上9点左右,48岁的栖霞人柳玉和驾驶着一辆桑塔纳轿车,拉着妻子和两个姐姐回老家,行至院头窑村和东院头村之间的河道时,不慎掉入沙坑,坑中全是积水,车内4人赶紧打开车门逃了出来,一眨眼时间轿车已经被吞没了。

    “先摇车玻璃,快点下车。”当时柳玉和这样喊道,他担心在水中有压力,先喊大家将车窗打开。就在他打开车门时,沙坑中的积水已经涌入车内,他拼命将妻子、姐姐从车内救出。等他再回头看车时,车已被坑中积水吞没。 

    一个月了至今未取出  回到老家后,亲戚陪着柳玉和赶到事发点,但天太黑看不见车影,于是他们放弃了打捞,想第二天再来将车拖出。没想到当晚的雨越下越大,直到第二天天亮后才停。 

    9月15日,当柳玉和和亲戚再次来到河边,那个沙坑已经淤平了,河中全是雨水,根本无法找到车辆,他只好等河中水少后再打捞车辆。河中积水减少后,沙坑已被淤泥填满,他的车至今未捞上来。

    曾有多辆车陷入沙坑  10月12日,记者来到事发点,看见有一个小沙堆,紧挨着沙堆旁有一个水坑。“沙坑约有两三米深,沙坑降雨后已被淤平,坑中仍有积水。”柳玉和无奈地说,院头窑村和东院头村之间一直都没有桥梁,都是步行或开车从河道上走。

    河道上零零散散有好几个沙堆。村民们说,这些坑和沙堆都是采金后留下的,这些沙坑在白天“吞”过好几辆车。

    据了解,村民刘志海曾开着一辆130大头车,不小心掉进沙坑中。后来他找来一辆装载机救援,没想到也掉入坑中,无法驶出。最后,找来了大吊车,才将两车吊出来。村民衣丰金驾驶一辆斯柯达轿车也曾掉进沙坑中。 

    “这辆桑塔纳平时没出过什么大力,车况很好,现在还能卖两三万元。”柳玉和认为,有人在河中采金、淘沙,造成一些沙坑,而且也不回填,导致他的轿车掉进沙坑中,采金、淘沙方应该帮他将车辆挖出来,并赔偿一定的损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捡到近5000元现金不动心
河道沙坑“吞”了一辆桑塔纳
半根火腿肠下肚后闹肚子
16万爱心款送到了张嘉手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