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传“别克英朗”将落户烟台
东岳汽车悄然扩建新项目,网友爆料或将引入新车型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在开发区东岳厂区,记者见到了两个在建的新项目。 本报记者 李园园 摄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李园园) “明年开始为增加雪佛兰产量,英朗将移到烟台生产,不再由上海流水线生产了!”最近,上海网友“newway550”在汽车之家·论坛的爆料引起车友们的关注。记者从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烟台厂区确实有两个在建项目,预计明年年中投入使用,但具体作何用途,公司方面未透露。

    12日,记者从汽车之家·论坛看到,上海网友“newway550”不久前发布的一个帖子挺火,这位网友在上面说,“要买英朗的抓紧了,生产线要搬了”,并在帖子中解释说,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金桥)明年开始增加雪佛兰产量,英朗将为此移到烟台生产,不再由上海流水线生产。他还自己跟帖称,上海将生产雪佛兰Malibu迈锐宝。

    烟台华洋大通别克4S店经理陈晓波称,在业内,他也听很多人说过英朗生产线要搬迁至烟台。

    12日下午,记者来到开发区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这里有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两个厂区,记者看到了正在建设的两个新项目。其中,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在建项目为发动机二期扩建项目,该项目简介称,拟在原厂区新建2号发动机车间和发动机准备车间,新增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新增新型发动机产能30万台。

    随后,记者在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厂区西北角看到,一个新的厂房已基本建设完工,新建厂房前,只有几名建筑工人在忙活着。记者在新建项目前没有看到该项目的介绍,不过记者从一内部人士处获悉,该厂区主要生产汽车车身,是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在建的三期项目。

    新建厂房是不是真会承接英朗生产线呢?记者致电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据工作人员介绍,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扩建的两个新项目预计明年年中投入使用,具体作何用途,会不会引入新的生产线,工作人员均未透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
网传“别克英朗”将落户烟台
烟台企业备战广交会这次主打环保低碳牌
肉太多,市民看着眼晕
猪肉大幅降价,市民排队抢购
小尺寸旧电视突然很抢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