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市资讯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跨界使空间更显魅力 试驾风行景逸LV车型

    大空间是家用车十分诱人的长处,可如果为了大空间不得不放弃外观方面的个性,多少让人纠结有些遗憾。之前推出的普通版景逸车型正是存在这样的短板,所以为了吸引更加年轻化的人群,同时为了突出个性化,景逸LV车这个单独划分出来的车型显得尤为必要。

    CROSS车型是近几年流行的趋势,很多全新车型都采用了这种“跨界”的设计理念,这其中也

    包括由原车型改成CROSS版本的车型,如骊威等。显然,景逸LV在外观做了大量工作,过去的一些模仿痕迹淡化了,更突出了时尚与年轻气息。

    在前脸方面,景逸LV借鉴了一些流行元素,X形状的前脸显出大气、凶悍的一面。当然,这也要得意于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中网,包括层次效果突出的下部运动大包围。

    犀利的大灯让人印象深刻,受限于成本,景逸LV虽然没

    有采用氙灯或者LED光源,但高配车型的熏黑效果也是十分难得的了。此外,专门为景逸LV设计的车标也独具匠心,车标内部像是一只跃跃欲试的狮子,但整体搭配还是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

    景逸LV的侧部很好的运动包围包裹,侧部的层次与立体感刻画的十分到位。双五辐的铝合金轮圈也很好的烘托了这一效果,只是让人奇怪的是,佳通品牌的轮胎,被换成

    了首创牌轮胎。好在,备受推崇的后盘刹式设计得以保留,205mm的轮胎宽度也没有缩水,这对于制动效果都有很好的作用。

    通讯员 陈茂朋

    爱无界 行无疆

    ———一汽丰田2011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南山站圆满结束

    10月1日至3日,以“爱无界 行无疆”为主题的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在烟台南山景区圆满结束,一汽丰田烟台中升、东联、长久三家经销店连续三天为游玩景区的三百多台车辆提供免费检查服务。本次活动是2010年“感恩回馈暨金秋畅游”活动的完美传承与延伸,不仅面向全社会各品牌车辆提供感恩服务,还将服务区域进一步扩大,让黄金周出游、出行的广大车主在感受一汽丰田快速检测、停车休整等专业、贴心服务的同时,尽享一路畅行的安心之旅。此举也标志着一汽丰田在“诚信服务”品牌建设上再次迈出坚实步伐。

    本次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于黄金周期间在全国12个著名景区及2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展开。其中最主要的一项服务为车辆快速检测(面向所有品牌,社会运营车辆除外),在较短的时间内为广大车主出行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与此同时,今年在继续提供手机充电、临时休息区、简单的外伤急救药品、车辆使用及保养问题咨询等多项贴心服务之外,还特别增设了现场游戏互动、现场发微博有礼、新浪专题线上转发及评论有礼等诸多丰富多彩的内容,以便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体会一汽丰田的感恩之心,畅享金秋欢乐之行。

    此外,为回报一汽丰田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全国近400家一汽丰田经销店担当起“贴心驿站”的角色,为途径的所有一汽丰田车主提供停车休整等多项旅行服务,使车主及车辆都能够得到及时的补给与休整,力保黄金周出行的平安顺利。

    作为一汽丰田诚信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感恩活动自一汽丰田公司成立伊始就实施至今。从回馈本品牌车主到服务于其他品牌,切实地将感恩之心传播到全社会。而今年的“感恩·畅行”活动从热门景点到主要高速公路服务区,再到全国近400家一汽丰田经销店,一汽丰田在保持服务创新的同时,也完成了一次对用户深情感恩的地域跨越。

    通讯员 赵文君

    大成捷达双动力 到店赏车更有礼

    环保节能是21世纪的主题,低碳生活已经成为了健康生活的新标杆。大成一汽大众以“为孩子留下一片绿”为己任,率先推出---捷达双动力车型。不但实现了与低碳潮流生活同步,而且为您极大的降低了用车成本,每公里仅需0.4元,让您养车轻松,心情舒畅。每天都可以接她下班!

    捷达作为国内车市的常青树,它“平民”却不平庸,精致却不昂贵,是消费者比较理性的选择。捷达轿车以可靠耐用的优异产品质量,在中国首创“50万公里无大修”和“9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赢得了品质的美誉,捷达延续德国大众纯正血统,20年间在神州大地创造了一个神话!正是20年被见证的神话,为您再次创作经济燃油与安全驾控的完美结合。

    烟台大成一汽大众用精心为您的购车提供最佳方案,与烟台新奥实业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倾情巨献此款车型,现在限时限量抢购中。烟台新奥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烟台地区天燃气领军企业,保证您用车舒心、安心、放心!

    到机场路168号烟台大成展厅赏车试驾都可获得精美礼品赠送!

    通讯员 袁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风行强势登陆港城
全国各地调整后油价一览
车市资讯
境界之选——镜鉴K系之美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