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着亲属现场选择岗位
军转干部选岗更富人性化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10月12日讯(记者 王伟强)12日,泰安市举办市直2011年度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公开选岗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选岗活动更富人性化,军转干部不仅能带一名亲属进场参谋选岗,而且一旦选岗人员弃权,排名靠后的人员可以依次递补。

    12日下午,在泰安市就业管理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内,坐满了准备选岗的军转干部。三点左右,选岗活动正式开始,按照考试成绩的排名,军转干部依次走上前台,填写表格选择岗位,然后由工作人员大声念出,同时后面的屏幕上也会显示出来。军转干部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岗位名称,不时地回头与后面坐着的人进行交流。原来与往年不同,今年坐在后排的是他们的亲属,商量着选择哪个岗位更合适。“选择岗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多一个人商量会更稳妥一些。丈夫今天过来现场选岗,我也跟了过来。”李女士说。不到二十分钟,共有14名军转干部选定了自己的安置单位,另外1人由于对岗位不太满意,选择了弃权,成绩排在第16名的人员依次向前递补。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举行的市直2011年度军转干部选岗活动,考试成绩前十五名的军转干部可以现场选择岗位。共有15个岗位可供选择。与往年相比,今年纳进了4个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岗位,允许用人单位列席现场,方便用人单位与军转干部面对面直接交流,对军转干部有个较为清晰的认识,也便于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前15名军转干部中如果有人在选岗过程中弃权,排名靠后的人员可依次递补,选择剩余的岗位名额。“今年选岗的最大亮点,就是军转干部可以带一名亲属进入现场,如果在岗位选择上比较难决定,有五分钟时间可以和亲属进行商量,便于选到最合适的岗位。”这名工作人员说,这可以说是一种人性化的政策,兼顾公正和公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安机动车检测线增至17条
泰安一中首次获北京大学推荐名额
带球跑
国家公务员招考15日开始报名
军转干部选岗更富人性化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